發文時間: 9/19 2013 












  
  吶,小賢哪...如果我離開了,你會原諒我嗎?不會吧,所以我留下來了。
  
  
  飯們總說,每年只要我們放長假,我就會消失。我去哪了呢?飯們總是很想知道呢。
  今年,我留下來了,不過你大概不知道吧,每次在這段時間,我其實要回月宮呢...
  月亮上太無聊了,所以我今年流下來了,結果你不在身邊,所以我去到Kona Beans了。
  一頭白金的髮色出現在店裡,飯們好像都很喜歡呢!好險大家都會認為我去染髮呀...
  雖然爸爸讓飯們別拍照,但似乎還是被拍到了呢...
  聽到有飯開玩笑說
  ”敏哥哥這樣好像銀兔,中秋節到了是要回月宮嗎?”、”哥哥你別回去月亮上啦!”
  ”哥哥這樣好漂亮唷!!”、”敏哥果然不是人間物啊!”、”哥哥才是妖精吧!!”
  
  其實是呢,不過這怎麼可以讓飯們知道呢?
  
  
  小賢哪。我想你了,所以快點回來好嗎?
  今年我乖乖地等你回來,沒有離開唷!
  所以快點回來好嗎?
  
飯們都說你跟小旭在一起了啦!!!!
這話我怎會信呢?被鍾雲哥聽到可就死定了你。
你不快點回來我就要回去找嫦娥姥姥了啦!!!兔子爆走沒看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