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 11/5 2013





  曹圭賢沒睡好,李赫宰也沒睡好。
  情有可原的,曹圭賢必定是為了沒要到一串數字而思考了一整晚之後如何拐學長,但李赫宰呢?


  其實理由也差不多,小學弟的那一句“一見鍾情”確確實實的讓自己的心小小的起了漣漪。只見過自己一面,然後記著自己一年,然後告訴自己當時一見鍾情?可是回想來思考去,越想越覺得自己是被耍,誰知道那學弟是不是說真的?說不定他只是說著好玩呢!誰知道這一年他是不是真的沒喜歡過別人?也不知道她說得只見過一面是不是真的只見過自己一面。要知道他前一晚那樣根本在調戲自己嘛!想到這裡,李赫宰徹底為自己當時的心動感到可恥。李赫宰頂著黑眼圈來到學校,雖然今天沒有早上的課,但是有令人無奈地社團招新週,意味著要一大早就去幫忙擺攤顧攤。是的,李赫宰沒有參加社團,但是他是被熱舞社找去當老師教舞以及社團周的招牌。看在有錢賺的這檔事上,李赫宰勉為其難答應了。真的是勉為其難,畢竟堂堂一個已經成年的大男生還不停向家裡伸手要錢實在有損自己的自尊,也許學費無法自己負擔,但是生活費總能自理吧?所以既然有外快可以賺,又是自己擅長的事物,當然還是答應下來了。
  百般無聊地坐在攤位上,晃著身子轉著筆桿撐著頭,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大一新生吧?都是那麼稚嫩的臉龐,俗稱屁孩,哼哼。怎麼昨天遇到的那學弟就這麼不像高中生呢?一整個成熟帥氣的臉龐,身高又高,應該滿多女生喜歡的吧?但是他說他喜歡我呢...想著想著想到了前一晚的“豔遇”,頓時打個激靈,甩了甩頭。怎麼就想到他了呢?
  「欸!赫宰!今天你顧攤?」來者是李東海大少。
  「嗯?對啊,無聊死了。」李赫宰移開另一個凳子上的包,讓李東海坐下。
  「哈哈,有甚麼辦法,就你最清閒,其他人都有課不是麼?」李東海安撫性的拍拍李赫宰的肩膀,遞過一瓶剛買的草莓優酪乳。
  「謝了。我哪是清閒,就只有今天沒有課,我該去排舞的卻坐在這裡混。被老師知道我就要重修了。」李赫宰沒好氣的說。
  「好啦好啦,下次我幫你跟社長說,別再給你安排多餘的工作了。不過就是個社團老師嘛!幹嘛做這麼多咧?」李東海逕自轉開自己的水喝。「不過話說回來,你昨天離開餐廳後去了哪裡?
  「還能去哪?回家啊。」李赫宰想了想「不過有遇到一個以前高中的學弟,不過我不記得他了。」
  「誰啊?你不記得他還知道他是學弟?」李東海的好奇心被挑起了。
  「他自己說他是S高的啊,還直接就叫我“赫宰學長”。代表他認識我嘛。」灌了一口草莓優酪乳。
  「哦?如果是S高的,你會認不得制服嗎?還用他告訴你?不對,這不是重點,所以他是誰?」李東海放下手中的水瓶問。
  「車上太擠了,所以只看得出來他穿著高中制服。他說他叫曹圭賢。」
  「甚麼?曹圭賢?呀!那死小子偷溜就是跟你跑了?」李東海一整個潑婦罵街的氣勢,都站起來了。
  「欸!你別亂噴口水!甚麼跟我跑了,真難聽,我也是上了公車才遇到他好嗎?」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衣服,附上一拳給李東海。「對喔,他有說他昨天也在聯誼名單哩,怎麼?他偷溜不是你准的?」
  「少你一個就少很多人了,怎麼可能還讓他溜!可惡,翅膀長應了趕不聽我話了!」李東海忿忿的再次坐下。「我怎不知道他認識你?」
  「他說他是在我們畢業典禮的時候知道我的。」
  「喔,是那時候喔,大概是我叫他幫忙在側台給你遞水遞毛巾那次吧?所以他跟你聊了甚麼?」
  「沒甚麼,就只有聊他怎麼認識我的,然後怎麼只見過一面還認得我,然後他...他還說...說...痾...」說到這裡李赫宰臉紅了。李東海當然沒錯過這難得的一幕。
  「他說甚麼?」李東海一臉邪笑的問。
  「沒!沒甚麼!」李赫宰趕緊別過頭,努力讓自己發燙的臉頰散熱。
  「親愛的赫宰同學,從實招來唷~不然以後每次聯誼都抓你去。」李東海搭過李赫宰的肩膀。
  「他、他他...他說...他喜歡我,一見鍾情。」結結巴巴的說著,後面一句話根本只剩蚊子音量。臉又再次不爭氣地紅了。
  「甚麼!?他喜歡你!?他他他他喜歡你!?我怎不知道!?」李東海震驚無比。
  「欸,不要在我耳邊吼啦!說不定他是說著玩的,怎麼可能喜歡我還一見鍾情呢?」李赫宰聳聳肩。
  「曹圭賢說他對你一見鍾情!?」更驚訝,楞楞的張著嘴。
  「恩,對啊,他還說因為那一次見面所以記著我到現在。不過我不太相信就是了。」李赫宰點點頭,然後無辜地看著李東海。
  「哼哼,有好玩的事情可以做了。」說完,李東海便拿出手機猛打字,看似在傳簡訊。「等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啥?你在幹嘛?甚麼是不是真的?」李赫宰一臉疑惑。
  「他喜歡你是不是真的。」按了傳送鍵,將手機丟給李赫宰。
  「......這這這甚麼啊!!」李赫宰看了簡訊內容,滿臉通紅地大喊。

  “曹圭賢,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歡李赫宰,今天你四點一下課就到J大迎新攤位熱舞社找大爺我,你今天沒有輔導課所以別給我遲到!否則你休想再見到李赫宰(^_-)╭★”


  等待是一件極為令人煩躁的事情,尤其是李東海把手機拿回去之後就去上課了。李赫宰孤零零地坐在攤位上緊張個半死,有學弟妹詢問入社規矩時還講到走神。是有心動吧?不然怎麼如此在意?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這大概是李赫宰現在的最佳寫照。如果學弟根本沒來,或是禮貌上來了卻是拒絕,自己一定會很失望吧?可是如果他真的來了,而且還是那麼堅定說喜歡自己的話,雖然會很開心很開心但也不知道要不要接受啊......額,怎麼那麼麻煩啦!

  四點到了...從S高到J大...開車也要10分鐘吧?學弟還是學生也不可能有車,昨天他還一起搭公車呢。

  「欸,想甚麼?」李東海的聲音從後方傳來,緊接著旁邊的凳子再次被他佔據。「怕他不來?還是怕他來?」
  「都有...」李赫宰若若地說。
  「哈!船到橋頭自然直吧~現在才剛四點,跑過來也要20分鐘。」李東海一臉看好戲的拿出剛剛在餐廳買的點心自顧自地吃了起來。

  四點五分...
  「我,我去上個廁所,東海你顧一下。」李赫宰迅速跑離攤位。
  「欸!別想落跑!」李東海喊著。
  「我東西都在你旁邊怎麼可能跑!」李赫宰也回了一句。
  「哧!我昨天還不就因為你跟曹混蛋一前一後的跑了,害我的場子給砸了!」李東海碎碎念著。

  四點八分...
  「我回來了...」李赫宰慢慢的走回來。
  「你也去太久了吧!」李東海抱怨。
  「哪有。」李赫宰撇撇嘴。
  「李東海!呼...呼...痾,赫宰學長...」曹圭賢駕到。

  很明顯的,李赫宰和曹圭賢對望的那瞬間,雙方的臉都慢慢紅了起來,而李東海的嘴角也跟著上揚,那是看好戲的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