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 2/28 2014

  
  四個季節
  四座王國
  四位王子
  身邊都有屬於自己的騎士
  他們都會陪著王子堅守崗位、巡視人間
  他們也是王子的朋友、玩伴
  是最忠心的存在


  
  
  
  
  春
  
  騎士的命運也不過如此
  做最忠心的存在
  做最體諒的陪伴
  也許這是我的福分
  我所跟隨的王子殿下
  是那麼明亮、活潑又溫暖的存在
  在他臉上幾乎都是笑容
  有微笑有開懷
  有調皮有包容
  只有一種時候
  我的王子殿下會有其他情緒浮現在臉上
  那就是要到那個城堡去交接的時候
  我知道不是工作讓我的王子殿下露出那些表情
  而是會見到那個男人 冬季王國的王子
  冰冷而不苟言笑的男人
  在剛接任的前幾年
  我的王子殿下還會在那個男人交接完離開後抱怨對方的無趣
  但漸漸地近幾年
  我的王子殿下在要交接前一段時間總會有意無意地露出期待的表情
  但是當進到那城堡的殿堂時卻又會換上小心翼翼
  甚至是害怕的表情
  我不懂為什麼
  也不想懂
  我只想好好的守好自己的職位
  只為我的王子殿下活著
  
  
  
  
  夏
  
  呀!那個死小子又給我偷跑去人間玩了!
  這不省人心的傢伙!
  就不能像他弟弟一樣乖嗎?
  配當王子嗎?
  
  我說你這樣一天到晚對著咱主子罵
  似乎也不配當騎士
  而且小王子那一整天窩在房間裡也不好
  
  哼!我還不屑!
  我說老人你怎沒把王子殿下給看好?
  
  只比你大個九年能老到哪去?
  看好王子好像不只我一個人的責任
  至少我還沒有一天到晚對著鏡子自戀
  
  呀!你個老頭!
  我本來就美貌如花!不!我的美大於花!
  
  是是是 一堆驚嘆號不累嗎?
  該去找回那個思維跟你一樣不正常的王子殿下了
  小王子呢?又在房裡完人間帶回來的遊戲機了?
  
  呀!誰不正常呀!至少我不會把一堆樹枝插在頭上!
  喂!回來!
  
  
  
  
  秋
  
  人間總是羨慕做國王做王子坐騎士隨從的
  但事實上一點都不好玩
  於是我總喜歡找點樂子
  尤其是陪王子殿下玩耍
  可以順便洩憤(不
  誰叫王子殿下總弄壞我不少東西...
  喔不!好像又玩過火了......
  剛那是王子殿下的哀號準沒錯...
  額...完蛋了 這次陷阱放哪我忘了...
  王子殿下!你在哪呀!!!
  
  
  
  
  冬
  
  王子殿下又在東邊的長廊駐足了
  總是走一走便停在其中一扇窗前向外凝視
  也是...即將要春天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
  王子殿下似乎都很期待那位春季王子的到來
  即便王子殿下甚麼也沒說
  甚麼表情也沒有
  我和我的夥伴總是很擔心我們的王子殿下
  這麼一位被迫提早成熟的王子
  對我們來說他不只是我們必須保護的王子
  也是我們願意守護一輩子的弟弟
  雖然我的夥伴比較常被說更像爸爸而不是哥哥
  
  啊...王子殿下
  這是第幾年了?
  這樣期待一個人的到來
  雖然我們王子殿下從來就是那冷冰冰的一張臉
  十足稱職的冬季王國繼承人
  但我們都知道
  這並不好
  每當那位春季王子到來之前
  我們王子殿下總會透出一絲絲的期待
  當那位王子到來之時
  我們王子卻又是另一種彆扭的姿態
  當那位王子要離開時
  我們王子才會難得一見的皺著眉頭
  雖然我從來不明白
  為何春季王子不知何時開始
  會帶著害怕的神情見到我們王子殿下
  不 不能算是害怕
  只能說是
  非常的小心翼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