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 11/29 2013


  因為前一晚睡得太舒服導致小睡過頭,今天可是一大早就要去排舞啊!李赫宰趕緊梳洗換過衣服後,便衝出了家門,卻沒有想到有人在自家公寓樓下等著自己。


  「赫宰學長,早安。」曹圭賢微微笑著,努力的控制著自己的顏面神經,希望不要因為自己內心小鹿奔騰的興奮嚇著了學長。
  「呃...早安圭...圭賢。」唔...一大早的太陽都還沒正式露臉,怎麼感覺臉好熱。「你怎麼在這裡?不用上學嗎?」高中的上課時間不都比大學早嗎?
  「學長吃過早餐了嗎?」沒有理會李赫宰的問題,曹圭賢稍微站近了一些,頭低著看著裡赫宰的眼睛。
  「還...還沒。」看著曹圭賢站這麼近,李赫宰感覺自己喪失思考能力,只能對方問一句自己答一句。
  「那學長吃這個吧!不吃早餐會沒有體力的!」曹圭賢笑著拉起李赫宰的一隻手,塞了個袋子到他手上,並在將他的手握回去。「我先去上課了,掰掰!」然後用衝刺的速度跑走了。
  「......」看著曹圭賢跑走的背影,李赫宰還發楞著。

  結果,排舞還是遲到了。但李赫宰滿心疑問曹圭賢早上是多早起來的呢?早餐應該不是買的吧,因為是用塑膠盒子裝的呢。還是自己很喜歡吃的火腿三明治,那麼大塊的火腿早餐店才沒有呢!可是這樣他在自家公寓樓下等多久了呢?李赫宰邊吃著愛心早餐邊思考著,眼神就呆呆地看著練舞室裡其他已經做完暖身的同學。
  「呀!李赫宰!你怎麼遲到了?還吃早餐!這火腿也太大塊了吧!哪裡買的?」剛暖身完的李東海看到李赫宰坐在教室外便衝了出來。
  「恩,就...睡過頭了...然後沒吃早餐我等一下會撐不住嘛...然後...然後早餐是...是圭賢給的...」說道後面李赫宰的臉又開始泛紅了。
  「你們進展也太快了。」李東海外表冷靜但內心驚訝地說「我這個學長這麼照顧他都沒有這等早餐待遇。虧我還把你課表給他了耶。」
  「你幹嘛把我的課表給...給...」李赫宰整個驚慌了。
  「為什麼不能給?反正他跟我問我就給啦。」李東海聳著間疑惑著問。「而且你不是答應讓他追你了?」邪笑。
  「......也不是不能給...」李赫宰知道是曹圭賢主動要自己的課表心裡很是開心「...只是為什麼不是他自己跟我要...」話音到最後漸弱到無。
  「哧...李赫宰!感情你給我在這邊單人放閃!你幹嘛不直接跟他在一起就好了!」真不懂明明也動心了直接答應對方會死唷?兩個都男的難不成能吃甚麼虧?

  內心被閃傷的李東海乾脆不再跟李赫宰閒扯,逕自走回教室準備排舞。哼!被自己學弟和自己好友聯合欺負我這單身漢!他們絕對是故意的!李東海口中不斷的碎碎念,其他同學只能無奈地看著這個噪音來源。
  一整天的課,李赫宰根本沒好好的上,不時地拿出包包裡的早餐盒看著傻笑。從第一堂課看到李赫宰這麼做之後,李東海決定今天一整天只要跟李赫宰有共同的課程絕對不要做在他旁邊,看了看課表更火的是今天整天都是他們二年級的共同課!孽緣,這是結論。曹圭賢絕對是為了報復自己過去那一年不停地使喚他才去喜歡李赫宰的!讓自己現在飽受孤家寡人被刺傷的尷尬與難堪!教室的兩端,一個犯花癡的粉紅色泡泡漫天飛舞,另一個對自己過去行為懊悔又憤怒的冰冷氣場,夾在中間的同學真是繼無辜又無奈地在水深火熱之中。班上的兩大帥哥今天是怎麼了?這是全班同學今天一致的問號。

  終於熬到了放學,同學們匆匆離開教室,李赫宰慢吞吞地收著東西背起書包,一轉頭便看見曹圭賢竟然站在教室外!他不用上課嗎?雖然老師晚下課了,但現在才五點半吧?不過心中的小開心已經無限放大了。
  「赫宰學長!」跟李赫宰對上眼,曹圭賢開心地打招呼。是能有多開心?人都還不是你的!李東海在遠處腹誹著。
  「嗨...圭...圭賢。你怎麼來了?」李赫宰努力控制著自己臉部表情,慢慢走到曹圭賢前方。那又是甚麼蓮花步!當自己真的已經成了人家小媳婦嗎?李東海雙手環胸,太陽穴爆著青筋想著。
  「因為想見學長所以來了。」曹圭賢很老實地回答,而李赫宰很不爭氣的臉紅了。
  不過也因此發現曹圭賢的額頭臉頰和脖子上都泛著薄博的汗。雖然天氣還不是很冷淡是流汗不馬上擦乾吹了風絕對會感冒的啊!李赫宰趕緊拿出包包裡乾淨的毛巾幫曹圭賢擦了擦汗。因為李赫宰突如其來的靠近,還幫自己擦汗的舉動,曹圭賢瞬間呆掉了,愣愣地看著李赫宰那麼靠近的臉龐,認真的眼神,手不自覺地覆上了李赫宰替自己擦汗的手。因為這個舉動,李赫宰才發現他們距離太近了!而且自己的行為根本就已經向是個交往中熱戀期的小女友一樣!天啊!李赫宰趕緊將手抽了回來,頭低低的,但不難從他泛紅的耳根知道他是害羞了。看不下去的李東海將座位上的書包甩到肩上,“砰”的一聲,從教室另一邊的門走了出去,這兩個人真是太過分了!目中無人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我要再去聯誼!!!!”李東海內心吶喊著。

  「啊,東海怎麼了?」被那重重的關門聲叫回神的李赫宰和曹圭賢滿頭問號。
  「不知道。對了,赫宰學長,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好嗎?我知道有一間很好吃的韓食料理店唷!」曹圭賢沒特別在意李東海的怪異行徑,滿腦只想著如何再跟李赫宰親近。
  「恩,好啊。」對於曹圭賢的邀約,李赫宰又在心裡竊喜了。

  開開心心的吃了晚餐,雖然曹圭賢很想請客,但是李赫宰以“你還只是個高中生,沒有賺錢能力,不可以這樣浪費父母的錢。”為理由拒絕了。最後他們各付各的。曹圭賢為此有點不開心。


  「圭賢。」發現到曹圭賢的悶悶不樂,李赫宰決定要說出自己的想法。
  「嗯?」曹圭賢停下腳步回頭看像已經停下腳步的李赫宰。
  「圭賢,我知道你很積極地想要表現好,但是你要明白,我既然答應讓你追求,也就代表我有認真在思考我們如果在一起的這件事。所以,如果我們連小小的金錢價值觀都無法有共識的話,未來我們一定會常常吵架的。」李赫宰拉起了曹圭賢一邊的手晃了晃。這種動作在曹圭賢眼裡根本就是撒嬌。
  「我知道了,對不起,赫宰學長。是我太心急了。」曹圭賢反手將李赫宰拉近自己的懷中。真不知道自己又是哪來的勇氣,但是他真的好想就這麼抱著李赫宰不放。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