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 1/1 2014 

  《新年快樂》

  今天是12/31日,一年的最後一天,大學生沒課的早就衝去各個跨年場好佔位置,有課的也是先讓沒課的人幫忙占位置。聽說山上可以看夜景又有很好的視野看煙火,所以也不少人騎車衝山去了。今天沒有課的李赫宰仍照常到學校晃一晃,因為他覺得沒有去學校很怪,即使今天班上很仁慈的沒有排舞。過了下午一點李赫宰拿著早上沒吃完的小男友超愛心早餐(李東海是這樣形容的)靠在舞蹈教室外的走廊牆上看著教室內的學弟妹們上課。


  「呀!李赫宰,你怎麼在這?」今天有選修課的李東海出現在走廊上。
  「喂,現在上課時間,叫這麼大聲,不怕被老師盯上呀?」李赫宰對著走到身邊也停靠在牆上的李東海說。
  「忘了。」李東海聳聳肩膀。
  「......你不是有課?現在還不到兩點,你翹課?」李赫宰把剛好吃完的早餐空盒收進包包裡。
  「我剛考完試!誰翹課,這堂可是大刀耶!...今天也有早餐?小男朋友對你可真好。」李東海做了怪表情。
  「恩,所以我今天早上陪他走去他們學校上課才來學校啊。」不然每天讓他送早餐多不好意思啊...即使已經是交往中了...「你今天沒活動?怎麼可能。」
  「欸,不要說得好像我很愛玩好不好...」李東海越說越小聲「好啦!別那樣看我,今年不知道為何大家好像都有約...欺負我一個單身漢。」
  「你上週不是說有人遞情書給你?怎麼不約他?不喜歡?」李赫宰好奇的歪著頭。
  「說到這個就鬱悶!那時候看那迅速跑掉的身影覺得是個可愛的人兒,看他信裡的筆跡也是很娟秀,他說他從大一就喜歡上我啦,但是沒有留聯絡方式也沒有說他是哪個系的我去哪裡約他啊!」李東海欲哭無淚。
  「欸,你小聲點。」看著快哭出來的李東海,李赫宰也不好說甚麼。哪個糊塗蛋告白不讓人看到臉又不留聯絡方式的。「只能說跟你無緣了吧。」拍了拍李東海的肩膀以示安慰。
  「哀,別說我啦,難得孤單一次也是不錯啦。每年鬧哄哄的好像也沒甚麼特別。」李東海揮了揮手。「你呢?小男友沒約你?」
  「幹嘛這樣叫圭賢啦!」李赫宰不滿的瞪了眼裡東海「他今天還是有輔導課,他們班導師好像一直都很機車。晚一點等他下課我們再看看去哪裡吃個飯吧。」
  「吃飯?你們哪一天不是一起吃飯?跨年耶!沒特別去哪?」李東海完全驚訝。「我怎麼不知道曹圭賢沒情調成這樣?」
  「欸,你跟他有仇嗎?是我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李赫宰炸毛的踢了李東海一腳。
  「有仇嘛...是沒有啦,但就是不滿幾個小地方啦,哼哼。」李東海撥了撥頭髮。
  「嗤!你還是趕快去宿舍抓幾隻落單宅宅一起買個蛋糕比薩點蠟燭吧。」李赫宰拿出手機,剛剛好像有震動一下。「圭賢說老巫婆良心發現,今天正常時間放學。」李赫宰看著簡訊內容,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噁,這樣也能放閃。」李東海著實地顫抖了一下。
  「是你這單身人士太敏感。」李赫宰睥睨的看了李東海一眼。
  「滾吧滾吧!去接你的小男友下課吧!」
  「現在還早咧,你當我白癡啊!」
  「隨便啦!反正我這次注定一個人跨年了啦!」李某海自暴自棄中。
  「......」李赫宰徹底無言了。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如此的...好吧,一時找不到形容詞...「金厲旭?」李赫宰搖了搖頭,卻剛好偏見在斜前方樓梯口探頭探腦看著自己這邊的人影。

  「呃...哈囉...赫宰哥...」名叫金厲旭的人因為被抓包,弱弱的打著招呼,但沒有走過來。
  看了演自己身旁已經進入自我悲憐狀態而蹲下的李東海,李赫宰決定先不理會的走向金厲旭。「怎麼了?躲躲藏藏的。」
  「那個...那個...」金厲旭的眼神不斷飄向已經籠罩在黑暗中的李東海。
  「哪個?」李赫宰不明所以。
  「我剛剛有聽到你們的對話...信是我寫的...」然後金厲旭臉紅了。
  「呃...」好吧,難怪啥聯繫方式都沒寫,本身就是個小迷糊蛋啊這個金厲旭。「你喜歡東海?怎麼沒聽你說過?」
  「就...就不知道怎麼開口啊...」臉很紅很紅,頭很低很低。
  「欸,赫宰,這誰?挺可愛的。」此時一向難過不超過一分鐘的李東海蹦蹦跳跳到了李赫宰身邊好奇地看著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很害羞的人。
  「啊,他是厲旭,我表弟。音樂系聲樂組。」李赫宰看著躲到自己身後的金厲旭,汗顏。
  「你家的人都這麼嬌小嗎?赫宰。」李東海探頭想看清這個躲在李赫宰身後的小人兒。真的好可愛...
  「...你沒資格說我好嗎,李東海。誰不知道你鞋子裡的鞋墊幫助你看起來更修長。」李赫宰真心想要送李東海一拳以示新年祝賀。「你離我們遠一點,我要跟我表弟說句話。」
  「切!甚麼家族大事這麼神秘?」當然李東海也只是說說,很配合地走回原本靠牆的位置。

  「厲旭,我問你,你真的喜歡李東海?」李赫宰轉向金厲旭低聲地問。
  「恩。」金厲旭微微的點了點頭。
  「你今天來是想要約李東海去跨年?」李赫宰又問。
  「哥你怎麼知道!啊...」金厲旭抬頭驚訝的問,發現自己聲音太大引來李東海的注意趕緊摀著嘴又低下頭。

  因為這一瞥,李東海終於有機會看見金厲旭的臉蛋,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李東海的心臟很不爭氣的重重的跳了一下。

  「拜託,情書是你寫的,今天又跑來探頭探腦,很好猜好嗎。」李赫宰小聲的說。這個小迷糊蛋真的是需要好好照顧一下。但交給李東海...行嗎?
  「啊,這樣啊...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金厲旭有點懊惱地咬著下嘴唇,不晚處的李東海因為這一個表情,心臟又開始加速跳動了。
  「這簡單。」管他行不行,今天就讓這兩人的心願都成真一下好了。反正金厲旭希望某人陪,某人需要有人陪。「李東海,你過來。」對著李東海勾了勾手指。
  「一下叫我走一下叫我過去,把我當甚麼啊?」李東海雙手抱胸,挑眉。眼睛仍盯著那個小人兒,其實他不爽的點在於怎麼李赫宰叫他過去,那小人兒身子縮了一下。自己很可怕嗎?
  「過來就對了,囉嗦!我趕時間。」雖然時間還不算晚,但是走去曹圭賢的學校仍要一段路程的。

  李東海走了過來,金厲旭的身子又縮了下。
  「情書是厲旭寫的,他是個小迷糊蛋,你要好好對人家啊。」李赫宰一把將金厲旭推到李東海面前。
  「赫宰哥!」金厲旭完全驚訝於自己親愛的表哥竟然這樣直接地把自己推出去了。不知所措地看了看李赫宰又看了眼裡東海,然後迅速臉紅著低下頭。
  「......」這是家族遺傳嗎?看到喜歡的人都會臉紅到害羞到低著頭讓然看不見臉?然後跟朋友又大喇喇無所顧忌地打鬧?像李赫宰那樣?
  「李東海,你是有啥不滿?我寶貝表弟喜歡你可是你的榮幸。」建李東海不說話的狂打亮金厲旭,李赫宰不滿了。
  「啊,不是...沒有不滿。」拜託!這麼可愛的人兒喜歡自己耶,只是會擔心一下會不會跟李赫宰這傢伙一樣有雙面人個性啊!
  「哼哼,那樣最好。今天厲旭就交給你啦!他如果哭著回家,被我知道為你是問。」李赫宰露出一個曹圭賢會喜歡但是李東海會感到惡寒的燦爛微笑。「掰啦,我要去找圭賢了。」李赫宰拍了拍李東海的肩膀,在摸了摸金厲旭的頭,就走了。

  其實算是有點小報復吧?當初李東海還不是把圭賢叫了來,然後就把他們放生了。至於對金厲旭,他只是純粹認為不讓金厲旭自己試著說說話,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說了吧,以他那比自己害羞一萬倍的個性。
  慢步走到曹圭賢的學校門口,也就是自己以前的母校,S高。看了看手機的時間,差不多快放學了,傳了封簡訊告知曹圭賢自己已經在校外等了,就到S高對面的便利店坐著等。
  “圭,我到囉!在對面小七。”
  “學長這麼早到?!”
  “啊啊 就說不准叫我學長了!你想在跨年分手嗎?” 李赫宰很不滿曹圭賢都幾天了還不習慣叫自己的名字。
  “不行!” 學長怎麼這樣...可愛的學長怎麼會這樣威脅人家?
  “那就別再叫我學長啦( ゚∀゚) ノ♡”
  “好” 是表情符號耶,果然還是我可愛的學長,啊不!是我的赫宰。
  “好乖” 李赫宰微笑的看著手機。

  S高的放學鐘聲響起,李赫宰坐在便利店內首抵著桌子撐著頭,微笑的看著魚貫走出校門的學生。有的急著趕去補習的樣子,有的勾肩搭背像是約去哪裡玩的樣子。然後看見了曹圭賢即匆匆地跑出來奔過馬路衝進了便利店。
  「赫...」曹圭賢走到李赫宰旁邊。
  「跑這麼快幹嘛呢?我們又沒有趕時間。」李赫宰微笑地摸了摸曹圭賢的臉。「過馬路要小心啊,我會擔心的。」
  「好。」還是他的那個乖學弟,啊,不對,是乖小男友,啊,也不對,是乖男朋友。
  「走吧,我們要去哪裡呢?」李赫宰牽住曹圭賢的手。今天可是他們交往後的第一次跨年啊,是否太幸福了呢?平安夜在一起了,聖誕節又一起出去約會,緊接著跨年。雖然高三的課業很重,寒假一到學測就跟著來,但是李赫宰一點都不擔心,因為他乖乖男朋友的腦袋可是很好的呢,模擬考成績總是保持在前百分之十。這是聖誕節隔天李赫宰擔心他們這樣出來玩會不會影響曹圭賢課業時,李東海告訴他的。所以等曹圭賢考完學測,就正式放寒假了,這樣又可以再約出來。原來喜歡一個人就真的會想要一直在一起做很多事呢。
  「想帶你去個地方。人不會很多。」怕李赫宰不願意,曹圭賢趕緊補上一句。
  「好呀!」李赫宰只是露出好看的牙齦笑。
  噢!赫宰真的好可愛--By被李赫宰笑容吃得死死的曹小朋友。

  簡單在S高附近找了間麵館吃了晚餐,曹圭賢帶著李赫宰搭著公車到了一座小山丘的公園。公園有點大,旁邊還有球場,但或許是因為跨年,沒甚麼人打球,公園的路燈也不是很亮。有些情侶在公園裡散步或是坐在一旁聊著天。也有帶著小孩來公園走走的一家子。但就如曹圭賢說的,人的確不多。公園外圍有著幾台行動咖啡車或行動餐車,飄著陣陣香氣。曹圭賢買了兩杯熱飲牽著李赫宰的手走到公園邊,可以俯瞰整個城市夜景的木製欄杆旁,兩人爬坐了上去,依偎著。
  沒有多餘的話語,喝著手中的飲料,暖暖的,聽著身後小朋友們忽大忽小的玩樂聲,或是一些婆婆媽媽們聊天的歡笑聲。這樣的跨年夜雖然空氣是寒冷的,但心好暖。想到這裡,李赫宰在曹圭賢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曹圭賢很驚訝地摸著自己的臉看著李赫宰。後者開心的笑了。看著李赫宰了笑臉,曹圭賢不甘示弱的直接對著李赫宰的唇吻了下去,輕輕的。滿意地看著明顯因為害羞而低下頭的人兒,曹圭賢也笑了。要不是光線很暗,鐵定能看見李赫宰紅透的臉龐。
  「赫,我有帶很棒的東西來唷!雖然只有一小包,朋友給的。」曹圭賢在自己的書包裡翻了翻,拿出了一個長條形扁扁的紙袋。拉出紙袋裡的一支東西,再拿了個打火機點燃,啊,是仙女棒。透過仙女棒的燃燒的亮光,曹圭賢看的初李赫宰很開心自己帶了這樣東西,後天回學校上課可要好好感謝好朋友沈昌珉的贊助啊!因為仙女棒的關係,一些小朋友被吸引了過來。李赫宰拉了拉曹圭賢的袖子,曹圭賢轉過身跳下欄杆,將剩下的仙女棒一支支點燃送給小朋友們。看著小朋友們拿著仙女棒在公園裡面跑著,笑得很開心。曹圭賢靠著欄杆看著,李赫宰仍坐在欄杆上轉過身從後方抱著曹圭賢。
  「我們圭真善良。」李赫宰在曹圭賢的耳邊低語。
  「因為赫很善良。」曹圭賢轉過頭和李赫宰對視著。
  「呵呵。」

  時間漸漸晚了,公園的人也漸漸變多,但是不會擁擠,仍是一種輕鬆的氛圍,不像那種跨年晚會那樣的嘈雜。忽然“咻”的一聲,一個美麗的煙花在空中綻放。緊接是夜景中,遠處的跨年晚會場地,以及另一處靠近河邊的地方陸續開始了煙火秀。公園裡的人們除了讚嘆煙火的美麗之外,也互相祝賀著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圭。」在美麗的煙火為背景的景致裡,李赫宰慢慢靠近曹圭賢。
  「新年快樂,赫。」回應李赫宰的祝賀,曹圭賢雙手捧住李赫宰微涼的雙頰,像大部分公園裡的情侶一樣,吻住自己的戀人。








  From My Sweet 2013 to My lovely 2014.
  Let me love you 1314. 
  Love you more than forever.
  To my dear Kyu. 
  To my Love Hyuk.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