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 10/26 2013



  大家都知道,那個李赫宰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不是說他特別招搖甚麼的,畢竟在大學裏面能出風頭的不多,但絕非都是愛現那一類的。李赫宰不是學生會長不是系學會幹部更不是任何會讓自己名聲遠播的重要頭銜之人物。他就只是一個舞蹈系的二年級學生。

他只是喜歡跳舞罷了,但他的舞蹈中的生命力是那麼十足的吸引人。正常來說一個學校裡舞蹈系有甚麼展演,會去看的不過就是親友團,畢竟舞蹈系不是熱舞社,學習的課程有很大的不同,正常來說身在舞蹈系中不太可能讓外界多注意。但鄉民的力量是可觀的,只要有人在板上稍微宣傳儀下,都有被人肉搜索成名的可能。
  同時大家也知道,李赫宰不喜歡這樣,不喜歡名聲、不喜歡有太多人關注、不喜歡老師們總是把它看得特別重要,他就只是喜歡跳舞、想要平凡的過完大學生活就好了。
  而李赫宰自己知道,平凡的人生不可能了,至少現階段還有大二大三大四的這幾年生涯,平凡的生活不可能了、平凡的上學放學、平凡的和朋友打打鬧鬧、平凡的翹課、平凡的...戀情...
  「李赫宰!」剛下課,正走在前往下一堂課教室的路上,李赫宰被攔截了。
  「怎麼?」李赫宰淡淡的問。他知道,如果表現出稍微有興趣的表情,對方肯定死纏爛打。
  「今天晚上聯誼缺個人,你來幫忙補一下空缺好不?」那位同學雙手合十的拜託著。
  「不好。」轉身走人。「李東海,你知道我最討厭那種場合的。」
  「別這樣嘛!你不要妹,我還想要把一個可愛的陪啊!」李東海跟上搭上李赫宰的肩。
  「那就靠你自己啊,聯誼缺個人不會死吧?」李赫宰仍是冷淡的回應,但沒有甩開李東海在自己肩上的手。
  「唉唷!人家女孩子這樣多一個人很尷尬啊!」李東海皺了皺眉。「你就看在咱從小認識的份上幫個忙嘛!」
  「不要。」李赫宰繼續向前走。
  「唉唷!要不然,你先來充個數,中途你去上廁所再趁機閃人?我哥說他只是需要晚點到。」李東海都快要下跪了。
  「哀,好吧。但這是最後一次幫你這種事。」李赫宰實在不知道還能怎麼拒絕。
  「耶!赫宰最棒啦!如果有極品一定先讓你挑啦!」李東海開心的蹦跳著離開。「我等一下簡訊告訴你時間地點!謝啦!」
  「......」鄙視地看著李東海離去的背影,李赫宰加快腳步前往教室。

  李赫宰不是個冷漠的人,除非遇到像這種煩人的事情。事實上,李赫宰可是個很有感情的人,至少從他的舞蹈中可以感受的到,因此才是那麼地吸引人。如果再加上他平時不經意的微笑,真的可是傾倒眾生,不限性別。

  「赫宰呀!這邊!」李東海在聯誼的餐廳前遠遠便看見了李赫宰,於是大聲呼喊。「呀!穿這麼帥幹甚麼?你不是說沒興趣嗎?」李東海竊笑。
  「帥?很普通吧?」李赫宰看看自己的身上。他也只是照常的在舞蹈課程結束後去臨個欲換身清爽的衣服然後放學。一件白襯衫配上素色牛仔褲,沒有任何配飾。的確是很普通的穿著,但他忘了他是李赫宰,是那個隨時散發著隱隱魅力的李赫宰。
  「哪裡普通啊!你沒發現你剛一路走來路上都有人在看你...嗎?呃...當我沒說。」李東海知道自己不小心又踩到李赫宰的地雷了,趕緊閉嘴。
  「不需要你提醒我有人在盯著我看!」李赫宰一個殺人的眼光看過來。
  「好嘛好嘛!小的知錯了,我們進去吧,他們都到了。」趕緊引開李赫宰的注意,推著他進了餐廳。

  李東海果然沒有食言,大家自我介紹完之後沒多久就使眼色讓李赫宰藉故離席了。獨自走出了餐廳,這時間等車的人還是很多啊,要先吃飯再回家,還是要直接擠一下公車回家呢?就在這麼猶豫之時,唯一一班會剛好經過自家門口的公車來了,李赫宰一個反應就擠上了車。
  「噢,抱歉。」好不容易擠上了車卻因為被後方的推擠撞上了人。
  「沒關係。」一個好聽的聲音,男的。
  李赫宰馬上退開,為了不讓對方感到不便。不過也無法退太開,因為後方剛好是車壁。抬頭看了眼對方,很高,穿著制服,所以是高中生?他在對自己笑?笑起來很好看,不過為啥要笑得那麼溫柔?雞皮疙瘩都出來了...但是為何會感到臉頰發燙?一定是因為人太多太熱了!一連串的心理自問自答,也就望了前方還有個人盯著自己看。
  「赫宰學長?」見眼前的人抬起頭後便盯著自己發起呆,覺得有趣便出生將人喚回來。
  「呃 ,你認識我?」雖然知道自己看著別人發起呆不太禮貌,不過被叫了名字想多也不行。
  「剛剛聯誼的男生之一,學長你都沒注意一下在場有誰嗎?」那人覺得好笑。
  「沒注意,因為是被東海拖來的,他讓我中途可以閃人。不過你怎也離開了?被他發現後果不太好喔。」李赫宰聳聳肩。
  「呵呵。」
  「笑甚麼?我很認真耶!」哪有人這樣就笑出來的,真沒禮貌。
  「因為學長你很可愛。」收起笑容認真地說。
  「甚麼啊!」臉又開始熱了,李赫宰趕緊將目光移開。
  「學長真的很可愛。」那個人又笑了。
  「吼!一直學長學長的,我都還不知道你是誰咧!」再不轉移話題,李赫宰覺得自己的臉都要燒起來了。
  「我是曹圭賢,S高高三學生。」知道對方害羞也不為難。
  「S高?不就是我以前的學校?」李赫宰歪著頭問。
  「對啊,所以才叫你學長嘛!」這學長怎麼這麼可愛呢?「不過我高一的時候學長已經高三了,我是在學長畢業典禮才看到學長你的,哈哈。」
  「這樣喔?那怎麼會記得我?才見過一次吧?」李赫宰不解的將頭歪向了另一邊。

  曹圭賢再次笑了,身體向前傾,越來越靠近李赫宰,而後者小小的驚嚇到努力讓自己向後靠,但是靠著車壁怎麼再後退呢?直到曹圭賢的鼻息都在自己的臉頰上,李赫宰才發現自己不只是兩頰覺得熱,而是全身都因為太過緊張而小小顫抖了。曹圭賢像是不知道對方的窘迫般,輕輕地在對方耳邊留下一句話之後馬上退開。然後說了聲“我要下車的站到了”然後就轉身刷了車票便下車了。李赫宰才發現自己因為對方剛才留下的那句話全身都躁熱了起來,不用想也知道自己現在的臉有多紅。





  “因為我對學長一見鍾情。”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