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 2/25 2014 



  四季的交替
  皆由四座王國所管理
  國王管理國度
  王子負責堅守季節的交替崗位




  春

  每當與冬季交替
  都要去到那座城堡幾十天
  和那個冰冷的男人住在那裏幾天
  也不幹甚麼
  就只是把重要的事情交接
  然後他就會離開
  不太喜歡和他太接近
  他的身上總散發著一股寒氣
  我以為我的體質已經夠涼了
  沒想到他還能讓我打冷顫
  父王說過他比我小
  但怎麼看不出來呢?
  那比我高了半顆頭
  那冰冷的神情
  那位冬季王國的王子

  還是夏季王國的王子人好
  總是暖暖的 雖然有時感覺過於火熱
  笑容暖暖的 散發的氣息也是暖暖的
  當他來到城堡與我交接的那幾天
  總能同他聊上幾句
  不像冬季王國的那個男人 除了公事還是公事
  夏季王國的王子 比我大
  所以我總是哥啊哥的叫著
  他會跟我說說他們王國的事情
  也會說說他在崗位上一個人時都在做些甚麼
  或是他有偷偷跑去人間玩耍被自家大臣甚麼的抓回來
  大概是那一顆太過火熱的心吧
  難怪人間總有幾天特別熱

  這是我的世界 從沒見過秋季王國的王子



  夏

  一年裡最期待的就是交接的時候吧
  那個帶點涼意但很可愛的男孩
  總是笑得燦爛 笑的純潔
  那樣隨時都讓人注入新生命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這單純的孩子
  只是跟他說點自己王國裡的事情
  他就會瞪大那好看的眼睛
  任何事都覺得新奇
  這樣真好
  那個春季王國的王子

  當然秋季王國的王子也是個令人需要關懷的孩子
  也是散發著涼涼的氣息
  但不同的是 多了一份孤寂
  有時卻笑著像沒事般的單純
  情緒有時也不太穩定
  雖然多數時候是很乖巧的
  但就是...讓人很想打卻下不了手的小屁孩
  當他用那小鹿般的眼睛回望時...
  但很多時候也是不敢打他啦
  那個手勁...不敢領教

  不知冬季小子長的甚麼樣呢?



  秋

  不喜歡待在那個城堡
  一個人的時候太久了
  三個月再多一點點
  因為包含了交接...
  那個溫暖的大哥總會很寵我
  所以我總是肆無忌憚地向他撒嬌
  他總說我情緒變化有點大
  我總說他太過熱情太瘋癲
  好吧 其實最瘋癲的是他家騎士
  不過我家騎士也好不到哪去
  要比頑皮 他還比我更皮呢!

  對了 冬季那個冷死人的傢伙
  一號表情不累嗎?
  還是凍僵了無法有表情?
  跟他交接超無聊的
  那幾天是我感受過最寒冷的日子了
  心寒...
  我都等不及要奔回家了
  拜託!有點表情好不好
  這樣對話會很累耶!

  啊!有點想認識認識春季那傢伙
  聽說他跟我一樣都帶著涼涼氣息
  我們應該會很合拍
  但怎麼可能呢
  我們根本遇不上



  冬

  和秋季王子交接大概是一年裡最累的事情了
  明明比較年長 卻比我像個孩子
  在那麼大的城堡也能這樣自嗨
  真是服了他
  然後每次我不理他 
  他就會給我一個很落寞的背影
  人間的電視劇也沒這麼情緒起伏吧
  算了 反正每年也不過這十幾天
  隨他去吧

  不過秋季王子都這樣了 那夏季還得了?
  遇到大概會超級不合吧?
  秋季都已經讓我有點熱了...夏季...不敢想像

  最期待 還是和春季王子到城堡來的那幾天吧
  有點涼涼有點暖暖的氛圍在他的四周
  卻不會讓我感到不適
  不過為何每次他都會有著害怕的表情呢?
  也總是離的我遠遠的
  除了公事 也不願意和我多聊幾句
  難得一年見一次面都不願意聊聊嗎?
  我 這麼可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