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 11/15 2013 




  「喂!愛情文藝片也沒像你們這樣定格超過一分鐘的好不好!當你們是在拍攝電影導演沒喊卡不准動是不是!」李東海暴怒。



  而這一聲憤怒,倒也讓兩個進入自己世界的笨蛋回過神來。但也因為那一聲怒號,李赫宰的臉蛋從淡粉紅桃子變成艷紅蘋果。
  「那個...東海學長,你剛剛簡訊...是甚麼意思?」原本想說找個話題轉換一下這尷尬的氣氛,但沒想到適得其反的是李赫宰被自己的口水嗆個半死。
  「曹圭賢你到你是假聰明還是真笨?」李東海瞪著曹圭賢,手忙著幫李赫宰拍背順氣。
  「我...我...」著實尷尬啊!上課已經夠無聊了,李東海那封簡訊還真是來個大刺激。一路狂奔才發現人的腎上腺素被激發真是不容小覷,害得自己心臟狂跳得快要痛死了。不過現在心臟仍在狂跳就不知道是因為剛剛跑步的後遺症還是見到李赫宰後的結果了。
  「我甚麼我!看在你很有誠意的奔來,放你們兩個去聊聊。攤子我顧了,不送,掰。」李東海把李赫宰的東西全數掃進他的背包,丟給曹圭賢幫忙拿著,示意兩人離開現場。

  尷尬尷尬尷尬,兩人走在校園中完全沒搭話。李赫宰在心裡問候了李東海祖宗十八代,曹圭賢在腦袋中株連了李東海全家上下九族。這種作媒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那個,學弟,我的書包...」還是身為學長的李赫宰先說話了,一直讓學弟拿自己的東西也不太好。
  「呃?喔。」曹圭賢愣愣地回應,將書包遞還給李赫宰。

  再次陷入沉默,此時兩人走到學校的一座湖邊。
  「那個,赫宰學長。」曹圭賢像是下了必死的決心開口說話。「剛剛那封簡訊...」
  「東海開玩笑地你別在意啊...」李赫宰迅速打斷他的話。
  「可是我沒辦法把它當玩笑。」曹圭賢不知哪來的勇氣,認真地看著李赫宰。「我很認真,所以我跑過來了。」而且是會讓自己隨時休克的速度。
  「我...」李赫宰再次紅著臉低下了頭。心跳怎麼又開始變得好快?臉頰又像昨天一樣發燙了。
  「赫宰學長,我昨天在公車上說的也都是認真的。」曹圭賢再次開口,身子也向前進了一步。
  「我...」李赫宰才抬頭對上曹圭賢認真的眼神,又羞紅著臉咬著下唇閃躲著目光。

  可惡,學長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容易害羞這麼令人激起保護欲啊啊啊啊啊!不趕緊圈住他到時被哪個敗類拐跑了這可傷不起啊!
  「學長,我知道你需要時間。」曹圭賢雙手搭上李赫宰的肩。「但請給我機會好嗎?追你的機會。」

  學弟,是說有沒有必要講得這樣直白這樣帥氣這樣讓人無法拒絕啊啊啊啊啊!馬上答應交往的話好像自己很隨便很膚淺沒矜持,不答應又覺得好像很可惜...啥!?矜持?我男人耶!
  「我...摁...」不知道該說甚麼,李赫宰只能微微的點頭。
  「真的!?學長你沒騙我?喔耶!」曹圭賢小屁孩整個雀躍了。話說人家只答應給你追沒答應和你交往喔。

  看著學弟像孩子得到糖般的興奮,李赫宰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了。但是李赫宰似乎又忘記他是那個李赫宰,那個魅力隨時隱隱散發的李赫宰,他那一笑,雖不到傾國傾城,道也戳中了不少經過他身旁的少男少女心。更別提那個咫尺距離已經興奮到快斷氣的學弟,搖滾區耶!還是握手會擁抱會的距離!曹圭賢認真認為自己晚上最好去趟醫院看心臟科,今天心臟負荷量頗大。
  「學長你笑起來真的好好看。」曹圭賢呆愣地說。啊,不小心說出來了...小小的心聲。
  「呃...」突如其來的讚美又讓李赫宰刷紅了臉頰。等一下要不要順道去一下中醫診所抓個藥條個體質呢?最近身子挺容易燥熱的。想著又將雙手捧住了臉頰。

  「那個,學長,你等一下還有事嗎?」受不了再次沉默的氣氛,曹圭賢發話。
  「沒...沒有。」
  「那讓我送你回家好嗎?反正我們同路公車」曹圭賢試探性的問。
  「恩,好。」李赫宰點點頭。「不過學弟...」
  「叫我圭賢就好。」
  「喔,呃,圭...圭賢,你家不是比我家近嗎?」昨天曹圭賢的確比自己早下車沒錯。
  「沒關係,我想送學長回去。」曹圭賢笑著。
  「喔,好吧。」


  宜路走向公車站,搭上公車,到李赫宰家之前,兩人都十分沉默。曹圭賢很想牽住學長的手,卻又怕被討厭。李赫宰很想跟學弟搭話,但又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如果李東海在場全程跟拍的話,一定會翻上不知道多少個白眼,附贈一句“純情校園偶像劇早就過時了!”。

  「那個,圭賢。我家到了。」李赫宰停在一棟公寓的門前。「謝謝你送我回來。」附上一個淺淺的微笑。會殺死曹小朋友的那種。
  「喔,好。」原來離公車站這麼近,還想多跟學長相處一下的。「那學長再見。」
  「恩,掰掰。你...自己回去要小心。」李赫宰真心覺得自己現在像個看著自己男朋友離去的小女生。有點不甘心。
  「好,學長晚安。」依依不捨的離去,卻又覺得頻頻回頭頗丟臉。至少跟學長有近一步的接觸了,而且是好大一步!感謝李東海學長。

  這一夜,好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