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 3/1 2014

  
  
  四位王子
  在堅守崗位之時
  除了忠心的騎士
  還有貼心而不可或缺的精靈
  他們做的 是管家的工作
  但他們的身世
  除了精靈自己
  無他人知曉
  當你問起
  他們都只會回答你一句
  誰,沒有秘密?
  
  
  
  
  春
  
  身為精靈
  要做的事太多
  但不及王子殿下或是騎士先生來的辛苦
  因為我要做的 
  也就只是讓王子殿下能有個舒適的環境工作以及休息
  我很榮幸服侍到我的王子殿下
  他是一個多麼純潔的一個人
  多麼明媚的存在
  從不吝於給大家見到他笑容 他的溫暖
  是那麼的善良 那麼地帶來希望
  時常與他玩耍 與他開玩笑
  他都不會介意
  有時反倒過來將我一軍
  如果我做錯事了 王子殿下也不會責罰我
  只會對我說 下次不可以再犯了
  王子殿下最常皺著眉頭對我說
  你怎麼可以比我高
  我就會回答
  騎士先生也比殿下您高呀
  這時王子殿下就會說
  最討厭你們這樣了
  但王子殿下說完這句話後都會笑著呢
  我會的事情真的不多
  王子殿下比我還愛乾淨
  也比我會整理東西
  所以他的房間我幾乎沒幫他整理過
  我做的食物也只是平平
  不像王宮裡的那些大廚
  我能大展身手也只有在跟著王子殿下去堅守岡位的時候
  我最厲害的也只有那稍微高人一等的審美觀
  但在偌大的王宮中 似乎用不著
  因為有御用的皇家裁縫師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王子殿下挑選了我
  讓我有機會在他身邊陪伴他
  我是誰
  從哪裡來
  不重要了
  
  
  
  
  夏
  
  王子殿下的口味真特別
  但好險 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廚藝了
  雖然每次王子殿下開的菜單都那麼的令我傻眼第一秒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這樣
  當初王子殿下才會從眾多精靈中選擇了我吧
  因為只有我有辦法做出和王子殿下胃口的食物
  說到底 我家王子殿下不只是腦子異於常人
  行為模式也...
  總之每次看兩位騎士哥哥衝出去找人
  就知道王子殿下又不知道瘋去哪了
  真心佩服兩位騎士哥哥這樣一路下來
  對王子殿下的不離不棄...
  他們一定有甚麼很深的羈絆吧
  不然也不會每次即使騎士哥哥們有多麼的生氣王子殿下的亂來
  也不會真的對王子殿下說甚麼
  這是我無法理解的
  他們之間的世界
  因為我是那個後來才來的人
  不過沒關係
  只要能好好地做好管家的工作
  能讓王子殿下開心
  就夠了
  
  
  
  
  秋
  
  恩 是王子殿下的慘叫
  騎士小弟又玩瘋了
  不知道這次又是甚麼樣的陷阱呢
  他們倆個還真是一對寶
  除了在主殿 在國王面前像對主僕樣
  一堆鬼點子一堆壞主意
  其他時間其他地點
  就像這樣的不受控
  能慶幸的是 
  我是那在王子殿下身邊唯一不會被波及到的人
  大概是因為曾有一次
  王子殿下頑皮
  被自己的魔法困住了兩天兩夜
  而我那時還只是個無名精靈
  就這麼的經過王子被困住的地方
  將王子救了下來
  算報恩嗎?
  我當那是
  王子殿下後來選了我作為管家
  是因為他說
  只有我能這樣能照顧他又能逗他開心
  噢對 我是小丑精靈 是人間某位小丑的回憶 
  逗人笑是我的專長
  但我最清楚的是
  王子殿下
  很少 很少真心的微笑過
  這是小丑們最清楚的
  
  
  
  
  冬
  
  我已經不記得為什麼會來到這個王國了
  只知道那時張開眼
  就是王子殿下的宮殿旁花園圍籬的一扇小門外
  那時王子殿下正散步經過那裏
  看見了我
  那年 也是王子殿下要開始前去接管季節的那一年
  於是王子殿下挑選了我作為他的管家
  最記得 王子殿下用那冰冷的雙眼盯著躺在雪地裡的我
  王子殿下只說了句 就這個精靈吧 就走掉了
  而我才發現 原來我成了精靈
  所以 為何我會是精靈呢
  我也不知道
  隱約感覺 我原本決不是這樣的
  曾聽到其他精靈私語
  成為精靈後就會失去記憶
  原本的記憶
  無論你曾經是甚麼
  也聽說
  大部分的精靈
  都是從人間來到此的
  美好的記憶
  我也是嗎?
  他們說 精靈不該去尋找過去
  因為美好就不再美好了
  但 我真的想知道...
  就如同這麼多年了
  我想知道殿下為何選擇了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