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分就是鬼雷常常搭車或上課太無聊時,拿起手機在微博有限的140字內敲出的小短篇。
  然後剛好滿五篇了就給他一起放過來了。希望你們喜歡唷!!!
  
  
  #範赫#草莓牛奶~
  範到赫家玩。赫發現放在桌上的杯子被握在範的手上。赫:範範!你怎麼可以喝我的草莓牛奶!範:又沒關係。又喝一口,還沒吞便被赫抓起衣領拉過去。範:唔!赫宰哥竟然親我還把舌頭伸進來!赫放開範:哼!草莓牛奶就還我了。啊!範範你幹嘛!@%#&$範撲了回去做了讓赫來不及換氣的事。
  
  
  
  
  #範赫#因為喜歡你~
  赫:範範你幹嘛親我哪!害我不能呼吸了!赫臉紅大口喘著氣說。範:你剛不也親我?赫:我...我是討回草莓牛奶>///<!範:我討回我的初吻不行嗎?赫:只是想討回初吻嗎?有點小失落...範摟住赫的腰:當然是因為喜歡你才想討回來啊~Mua 赫:我...我也>///< 再一次地陷入無法呼吸之中。
  
  
  
  
  #範赫#心疼你~
  赫:範範!你也體育課嗎?看見起範也在體育館赫宰好開心。範:恩,哥也是?赫:對呀!啊!打鐘了!範範掰掰!Mua~整堂體育課下來兩人一直在體育館兩邊眉目傳情。看的同學們一個個想找墨鏡戴。範:哥!起範丟下自己的同學衝向扭傷的赫宰。然後在場的學生和老師們就這樣目送赫宰背起範公主抱衝出體育館。
  
  
  
  
  #範赫#回家再說~
  明明只是扭傷範範做啥這樣緊張呢?在大家面前被公主抱好害羞>///<看著起範為自己認真又溫柔的纏上繃帶的臉龐,赫宰不爭氣的紅了整張臉。範:好了,哥真是太不小心了。赫:哪有!唔…正要反駁的小嘴被起範咬了一下。範:回家再懲罰你。赫:╯////╰
  
  
  
  
  #範赫#走路回家~
  起範扶著赫宰一拐一拐地走回家,夕陽將兩個少年的身影在地面拉得長長的。赫:範範哪!謝謝你。範:哥你謝甚麼呢?赫:總是在我身邊,總是這樣陪伴我。範:無論過多久,我都會陪著哥的。起範笑著,赫宰也笑了。赫宰靜靜地給起範扶著,幹著起範的臉龐,輕輕的吻了上去。謝謝你,我愛你。

 

 

。。。。END。。。。

發文時間: 9/12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