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那雙大而溫暖的手。
  我喜歡你用那溫暖的雙手捧著我臉頰時,帶著滿滿愛意的眼神。
  我喜歡你眼神中總是有我。
  我喜歡高了我半顆頭的你總是用大而溫暖的手溫暖我的臉頰,讓我只能存在於你那充滿愛的眼神。
  可是我漸漸地發覺 我不喜歡你了......



  **

  秋意正濃,一座鄉間火車站的月台上站了兩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像孩子般興奮的張望著。而另一位則是努力想讓身旁的人穿上一件外套。火車進站了,下車的旅客零星幾個。
  「小賢!」那興奮的人兒看見從從車尾下來的一位高大挺拔的男子,不管自己身邊的男子,就衝了過去。
  「赫......」看著自己的奔向自己的人兒,圭賢連忙放下手中的行李,將赫宰抱個滿懷。
  「歡迎回來!」赫宰開心的說,不過因為整張小臉埋在圭賢的懷中,聲音變得悶悶的。
  「我回來了。」正沈浸在重逢的愉悅氣氛中的圭賢突然發現有所不對,將懷中的人兒抓了出來。「赫,你怎麼穿這麼少?你身體不好這種天氣著涼了怎麼辦?晟敏哥呢?怎麼沒盯著你照顧好自己?」
  「啊~小賢你好囉唆!跟哥哥一樣!哈——啾!」

「看吧,又著涼了!還嫌我囉唆!把外套穿上!」剛剛站在赫宰身旁的男子已經走到他們身邊,丟了手上的外套給赫宰。「圭賢,歡迎回來。」
  「謝謝你,晟敏哥。」圭賢一邊幫赫宰穿上外套,一邊回應晟敏。「好了,穿好了。以後別這樣讓人擔心了。」圭賢用雙手捧著赫宰的臉蛋,強制他看著自己。
  「小賢的手一直都好溫暖唷~有小賢在就好啦~」赫宰蹭了蹭圭賢的手,甜甜的說。
  「李赫宰,你還是不是男人呀!撒嬌也要有個限度!虧你還比圭賢大。」看不下去的晟敏直搖頭。
  「年紀又不代表什麼,我的小賢是個男人就好啦~」赫宰環住圭賢的腰的雙手收得更緊,嘟著嘴看向自家哥哥。
  「呃…天氣真的冷了,我怎麼全身起雞皮疙瘩呢?」晟敏搓揉自己的臂膀,拿過圭賢的一袋行李就向票口走。
  「欸,晟敏哥,我自己拿就好了。」牽起赫宰的一隻手,拖起剩下的另一個行李箱跟上晟敏的腳步。
  「你負責把那個不聽話的小孩照顧好就行了。」晟敏頭也不回的揮了揮手。赫宰跟圭賢相視而笑,跟著出站上了晟敏開來的車。

  車子開到一座花園咖啡屋的停車場。三人從車上下來,一位服務生從屋內走出來,在晟敏耳邊說了些話,晟敏便跟著服務生進入屋內。
  「晟敏哥怎麼了?」圭賢疑惑的問赫宰。
  「不知道~大概哥哥的蛋糕又烤壞了吧~」赫宰笑著回答。「我們快進去吧!」拉著圭賢就要往屋子走。

  客人不是很多,散落在花園各處或是室內。圭賢跟著赫宰走入店內,幾個服務生正自個兒忙著,但沒見著晟敏的身影。跟著赫宰上二樓,到了一間門上掛有“小賢兒”門牌的房內,圭賢目光稍在門牌上停留了一下,嘴角不自覺上揚。想也知道是誰寫的。
  「小賢的房間我們都沒動過唷!」赫宰炫耀般的張開雙臂在臥房中央轉了一圈。臥室很大很明亮,有著大大的落地窗,絲質的窗簾正因從敞開的落地門吹入的封為為飄動著。溫軟的陽光穿過窗櫺,灑落在赫宰的身上,圭賢瞬間覺得自己真遇見天使了。
  「赫......」
  「嗯?怎麼了?」赫宰放下雙臂微笑地問。「小賢呆呆的樣子好可愛。」赫宰走道圭賢面前伸手捏了捏他的臉。
  「赫,你跟晟敏哥怎麼都沒提到你們把這裡改成咖啡屋的事情呢?甚麼時候改的?」圭賢將手覆上還在自己臉上撒野的小手。
  「唔,想給你個驚喜啊!兩年前你去城裡工作後我們就開始請設計師來規劃了。你不是捨不得這個別墅還有這整片伯母留下來的花園嗎?所以我跟哥哥覺得,一方面房子太大我們住也很空,一樓改成咖啡廳,我們二樓仍是房間,這樣既能留下花園也有時間心力照顧。」赫宰解釋著。「小賢不喜歡嗎?」
  「不,我很喜歡。而且你們照顧得很好,謝謝你們的用心。」圭賢拉下赫宰的手還在自己的腰間,而自己也將赫宰圈住。
  「我們用心是應該的啊,當年要不是伯母收留我跟哥哥,或是在伯母過世後你仍讓我跟哥哥留在這裡,我們可要無家可歸了。」赫宰嘟著小嘴睜著大眼仰視著圭賢。
  「可是我們赫還是這麼讓人費心啊,怎麼就不像晟敏哥一樣不讓人擔心呢?還這麼愛撒嬌。」圭賢揉了揉赫宰的頭髮。
  「因為哥哥是哥哥呀~」
  「你對我來說也是哥哥呀。」
  「誰叫小賢長這麼高大,我撒嬌很應該的啊。」
  「我們赫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因為小賢喜歡我這樣嘛~」
  「你們真是噁心死了!李赫宰你這樣越來越像弱智兒童了!曹圭賢你還這樣陪他鬧!」李晟敏一臉黑的出現在門口。
  「啊!哥哥就愛這樣欺負我!小賢你是不是跟哥哥調換靈魂了啊?以前會那樣說話的明明是你啊。我溫柔的哥哥呢?」赫宰努了努嘴。
  「真是夠了!快點下來,到溫室去。」李晟敏受不了地離開了現場。
  「溫柔的晟敏哥已經被敏大媽給趕走了。」圭賢小聲地在赫宰耳邊說。
  「哈哈哈哈哈哈!這才是原本的小賢~我們快去溫室吧!」
  「去溫室做甚麼呢?」
  「去了就知道了嘛!」

  溫室位於屋子的正後方不遠處,兩人手牽著手緩步前行。雖然不遠,但圭賢擔心赫宰的身子,硬是脫下自己身上的風衣加在赫宰身上。赫宰小小不滿了下就順從了。
  「啊,圭賢、赫宰,你們很慢耶!」晟敏雙手叉腰的站在溫室門口。
  「這不是來了嗎?晟敏哥別那麼容易生氣,皺紋會變多的。」圭賢笑著。
  「就是嘛就是嘛~」赫宰附和著。
  「呀!你們真是!」
  「嘿嘿嘿~」
  「快進來啦!」


  「這是......?」進入溫室,發現被布置得像是慶生會,中間擺了大大的長桌,上面是各種好吃的食物,所有剛剛還在咖啡廳服務的服務生都已經在溫室裡了。
  「歡迎你回來呀!」赫宰笑著說,從圭賢側邊緊緊抱著他。
  「各位,給你們介紹你們真正的大老闆,曹圭賢。」晟敏對著在場的服務生們介紹。
  「欸,這......」
  「老闆好。」服務生們一致的問好。
  「哈哈,小賢不適應了。大家就別這樣僵著啦,自在點吃東西吧。」赫宰對服務生們說著,大家雖然仍有些拘謹,卻也紛紛地動了起來。
  「謝謝你們。」圭賢小小聲地說。
  「沒甚麼好謝的啦,也不過就假藉你回來之名行吃大餐之實罷了。還要感謝你給我們有藉口奢侈一下呢~哈哈哈。」晟敏拍拍圭賢的背就去跟員工們搶食了。
  「晟敏哥......」
  「小賢別理哥哥了啦!我們再不去搶時就沒東西吃了!!」

  慶祝會很熱鬧,像跟一般的派對沒有差別,每個人都是笑臉的,誰都喜歡沉浸在這樣的氣氛之中。
  「圭賢啊,」晟敏走了過來坐在圭賢身旁的椅子上。「你這次要待多久呢?這裡明明是你的家啊,你卻總是留我跟赫宰在這裡。」
  「我......不走了。」圭賢淡淡地說,不理會晟敏驚訝的臉。「之前,媽媽過世之後,我覺得我找不到方向。所以總是想到處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地方,直到今天回來,看見你們為我,為媽媽做的一切,我才發現我好傻,也好對不起你們。尤其是赫,我知道他總在等我,我卻沒有給過他一次承諾。晟敏哥也許不知道,雖然我跟赫有這麼多親密的舉動,我們卻沒有對彼此說過一次喜歡......。這次我是真的找到屬於我的地方了,真的很謝謝你們。」圭賢盯著前方和員工們玩在一塊兒的赫宰。
  「呵,謝甚麼呢,多虧了你和你母親,我跟赫宰才不用流落街頭呢。」晟敏也順著圭賢的目光停留在赫宰的身上。
  「你跟赫說了一樣的話呢。」
  「誰叫我們是兄弟呢?」晟敏笑著起身。「我去把赫宰叫來休息吧,不然以他那虛弱的身子,不一會兒就撐不住的。」

  圭賢看著晟敏走到赫宰身旁,低聲耳語了幾句。赫宰先是瞪大眼睛看像自己,接著是不可置信的神情,再接著便奔向自己撲進了自己了懷裡。
  「小賢你真的要留下了?」赫宰將臉埋在圭賢的頸間,他不敢看著圭賢,深怕晟敏只是說好玩的。
  「恩,不走了。這裡才是我家,這裡才有赫。我最喜歡的赫。」圭賢在赫宰的耳邊細細地說著。「赫,對不起啊,我一直都沒直接對你說過這句話,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
  「可是,圭賢......」赫宰抬起已經哭花的臉龐,鼻子一吸一抽的,話講不完整了。
  「怎麼哭了呢?想說甚麼呢?我在聽。」圭賢捧起赫宰的雙頰,直直地望向那雙好看的眼睛。
  「圭賢......我已經不…不…不喜歡你了呀。」
  「赫?」圭賢驚訝的看著眼前不斷抽氣的人兒。
  「我…我…我愛你呀!嗚......」
  「赫!你嚇死我了!」圭賢吻去赫宰臉上的淚珠,更不管眾多的觀眾,將自己的唇與赫宰的唇就這樣貼在一起。



  時間彷彿靜止了,但這一刻卻見證著他們未來會攜手相伴的好幾個世紀。






  **


  我喜歡你那雙小巧的雙手。
  我喜歡你用那可愛的手環住我的腰時,抬頭看著我充滿光彩的眼神。
  我喜歡你眼裡永遠都有我的身影。
  我喜歡小小身版而有些虛弱的的你總是緊緊地擁抱著我,讓我總能從你身上找到自己存在的理由。
  可是我漸漸地發覺 我不喜歡你了......


  因為

  我愛你......







  END
發文時間: 12/13 2013 

arrow
arrow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