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金的!赫宰哥呢?還來!」忙內曹圭賢一下通告就衝回宿舍,一開門就往室內大喊。

  「你叫誰?」同時五雙含著火以及兩雙含著莫名的眼神就這樣射了過來。


  「痾,你們都在啊?我是找希...」曹圭賢發現哥哥們全部都在,焰氣就這麼弱了下來。

  「呀!我說曹圭賢,這裡就除了亨利以外都比你年長,不叫哥就算了還這樣一進門就沒大沒小。活膩了是吧?」這是嘴角含著笑,悠閒坐在餐桌旁優雅地喝著水的金希澈說的。

  「......又來了。」金永云小聲的碎念。「你們聊,我回房給特哥寫信去。」不想淌渾水,於是開溜。

  「小旭啊,我明天收假要回去服務了,陪我下樓吧。」金鍾雲自知這是很爛的理由但是能閃最重要,拉著金厲旭便快速經過曹圭賢奔離現場。

  「東海啊,陪哥去買消夜吃吧?」李晟敏拉了拉李東海的衣角。

  「哥,你前幾天不是才在CY上說自己胖了要認真減肥嗎?我們去健身房好啦!」裡東海推著李晟敏往玄關換鞋去。

  「可是我想吃嘛!而且你再練好不容易削下來的肌肉又要撐破袖子了啦!」李晟敏撒嬌道。

  「那我們健身完再吃。」李東海不由分說地將已經穿好鞋的李晟敏推出門。

  然後室內聽得到李晟敏遠遠的聲音“你這樣肌肉會長更大!”。

  「我難得來宿舍一趟就要欣賞你們這一齣。」坐在沙發上打著PSP的金起範走道金希澈旁邊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哥,我知道你無聊,不過玩笑適可而止就好,不然赫宰哥又要無奈了。我去找始源,掰。」說完也出門了。

  「金希澈!你又耍我!」經過剛剛哥哥們如此配合的離場,曹圭賢那轉得快的腦袋馬上就做出一個這樣的結論。

  「呀!叫哥!誰叫你每次都這麼好騙,我無聊當然找點樂子玩囉。」金希澈毫無悔意地聳了聳肩。

  「你!」曹圭賢還沒說完就被自己後方開門的聲音給停住了聲。

  「我回來了,咦?圭賢,你怎麼站在玄關這裡?」李赫宰邊脫鞋邊問。「你也剛回來嗎?剛剛在地下室怎麼沒遇到...哇呀!圭賢你幹嘛?」此時李赫宰剛脫完鞋子就被曹圭賢抓進懷裡抱得死死的。

  見曹圭賢不說話,又看到金希澈噙著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李赫宰大致猜到是怎麼一回事了。

  「澈哥,你又耍圭賢了。」肯定句。「這次是甚麼?」

  「沒呀~就只是傳封簡訊說你要跟他分手然後跟我在一起罷了。」金希澈笑嘻嘻地說。

  「哥!額!真是!」這不好玩!「好了啦!圭賢!放開我,很熱。你明知道澈哥就愛鬧著你玩幹嘛每次都被騙?你的高等智商去哪了?」李赫宰終於掙開曹圭賢的懷抱,輕輕地敲了一下曹圭賢的腦袋。

  這下曹圭賢可不滿意啦,每次都被弄得擔心個半死,結果換來的是這樣被最心愛的哥哥笑的結果。嘟著嘴又把李赫宰抱進懷中,頭埋在李赫宰的頸窩,悶悶地說「誰叫赫宰你是我的死穴。」李赫宰又笑了,不過這次是甜蜜的笑了。

  瞬間進入甜蜜小世界的兩人完全忽視了金希澈邊走回房間邊哇哇叫著“真是!放閃也不回房間,在這邊弄瞎我這孤家寡人,哼!我要去開視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