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赫//命運裡的那個他(十)

9.jpg

背景音: Super Junior - Only U

--以下放文--


    從第一次約會之後,曹圭賢與李赫宰每天的生活就是膩在一起。只要紹能旁聽的課,李赫宰就會陪著曹圭賢,放學後一起走走或是回曹圭賢的住處陪著他念書,偶爾跟著金希澈他們出去玩。如果曹圭賢有課堂的小組報告要討論,李赫宰就會先回家不打擾曹圭賢,或是跑腿買些零食給曹圭賢和他的同學們充飢。使得曹圭賢的組員們總想喊曹圭賢為大哥,稱李赫宰為大嫂。
    
    
    然而想要平淡的生活,還是得付出點代價、解決些既有的麻煩...這是小說的公式?亦或生活的必然?
    
    
    曹圭賢升上大二了,也代表著他與李赫宰在這一世相識滿一年了,在一起也要滿周年了。想要送個驚喜禮物好像不太可能,因為他們每天都膩在一起,完全找不到可以合理支開李赫宰的理由。而各系所的迎新活動都是大二負責,既要苦惱自己的問題又要忙活動籌辦,雖然李赫宰一點都不介意曹圭賢的忙碌,但曹圭賢仍是鬱悶了。
    
    終於,迎新活動結束了,但回到住處的曹圭賢覺得李赫宰怪怪的。李赫宰並沒有參加他們的迎新活動,但是在活動快結束時到餐廳外等曹圭賢。一群人出了餐廳,曹圭賢一眼就看見了李赫宰,開心地朝他招手,李赫宰也上前走到曹圭賢身旁,然後曹圭賢介紹了在迎新活動中抽到的直屬學妹。似乎在看到那學妹時,李赫宰的表情有那麼一瞬間的僵硬。之後與同學學弟妹們道別後,李赫宰就變得非常沉默且毫無笑容,全身散發的氣場與一年前拒曹圭賢於千里之外的冷漠一模一樣。但李赫宰不是那種會對曹圭賢身邊出現的男男女女吃處忌妒的人啊...
    
    「赫宰...」洗完澡的曹圭賢將坐在床邊發呆的李赫宰圈入懷中。
    「嗯?」李赫宰回過神來,一臉茫然地看著曹圭賢。
    「在想什麼?」輕輕吻著李赫宰的髮絲。
    「沒有。」李赫宰窩進曹圭賢的懷李。「我想睡了,你不累嗎?這幾天為迎新忙成那樣。」
    「恩,睡吧。」知道逼問也不會有答案,曹圭賢選擇沉默。將李赫宰安置在床上,自己關了燈躺在李赫宰旁邊牽著手與他一同睡去。
    
    情況越來越奇怪,李赫宰不再陪曹圭賢上課,只有上學會陪曹圭賢到學校,下課後來等人一起回家,問了去哪也只是說有事。曹圭賢非常困惑,卻無從問起...自己做錯了什麼嗎?因為每天都膩在一起的關係,根本沒想過要向金希澈他們要聯繫方式,現在好了,想問點什麼也無從問起。但不知是福是禍,曹圭賢有時間偷偷準備給李赫宰的禮物了。另外這段李赫宰沒陪在自己身邊的期間,曹圭賢被直屬學妹告白了,當然也直接了當地拒絕了,還提醒了學妹當初迎新時早介紹過自己的伴侶給她認識過。雖然對學妹很抱歉,但他心裡就是只有李赫宰一個。能理解學妹的不甘與關於同性戀的指控,但很抱歉,自己只是剛好愛上的是個男的罷了。
    撕破臉不是曹圭賢的本意,但保護自己和李赫宰之間的感情更重要。幸好這段期間李赫宰沒在自己身邊,他並不想讓李赫宰感到不安。
    
    這天,李赫宰並沒有來等曹圭賢放學,在校門等他的是一身風衣的韓庚。
    「哥?怎麼來了?赫宰呢?」曹圭賢東張西望。
    「在家,我來接你回去。走吧。」韓庚給個放心地微笑轉身走向停在路邊的車。
    「嗄?喔。」一頭霧水,卻仍乖乖上車,因為曹圭賢知道韓庚不會把他賣了。
    
    到了李赫宰他們家,韓庚讓曹圭賢先下車進屋,自己則先去停車。曹圭賢進到屋裡,站在門廊猶豫著要直接上樓找李赫宰還是聽韓庚得先在客廳等,廚房有抽 油煙機的聲音,大概是金厲旭在作飯?沒思考太久,他決定選擇後者,畢竟韓庚讓他這麼做必有其因。就在曹圭賢放下書包,坐下之際,一個人影撲進他懷裡,讓他順勢跌進沙發中。
    
    「赫...?」曹圭賢擁著懷裡的人兒。李赫宰很少有這種孩子氣的舉動,帶著不安埋在自己胸口。「怎麼了?我不是在這裡嗎?」
    
    我不是在這嗎?為何不安了?
    
    
    「圭賢來啦?」金厲旭注意到動靜從廚房探頭出來。「再等等喔,馬上就可以開飯了,東海等等也會來。希澈哥!!!!!圭賢來了!!!」吶喊完便縮回廚房。
    「......」需不需要每次都這麼驚天動地...曹圭賢汗顏。
    「金厲旭!說過多少次了不要這樣高分貝!吵死了!」從二樓爆出金希澈的不滿,然後就出現在樓梯口緩步下來。「去洗洗手準備吃飯,吃完飯再談正事。」接收到曹圭賢看了看李赫宰又看像自己的詢問眼神,淡淡地回應道。
    
    哄了李赫宰起身,牽著他去洗了手,走到餐桌邊,李東海和韓庚同時進門陸續在桌邊坐下。氣氛極為詭異的用完餐,除了李東海和金厲旭你儂我儂的互相餵著金厲旭準備的點心,其他人完全沉默著,李赫宰再一次窩在曹圭賢懷裡。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受不了這樣的沉默,曹圭賢開口詢問。
    「...聽說,你有個直屬學妹?」韓庚問道。「和他熟嗎?」
    「和一年級的沒什麼交集,不是很熟。雖然她有時會來找我問些問題。」曹圭賢如實回答。
    「不熟卻向你告白了?」金希澈淡淡地開口。曹圭ㄒ顏能感受懷裡的李赫宰因這句提問而僵直了身子。
    「是,她是向我告白了,但我也明確拒絕她了。」曹圭賢從容地回應,雖然不知道金希澈怎麼知道的,但自己沒做任何背叛李赫宰的是,所以不必心虛。搭在李赫宰肩上的手輕撫著對方僵硬的身軀。「而且我也告訴學妹我的愛人就是赫宰,不會改變。」後面這句話是看著李赫宰的雙眼說的。李赫宰放鬆了身子,將曹圭賢摟的更緊了。
    「那就好。但還是要告訴你件事,提醒你一下。」金希澈的臉龐柔和了一些但仍是嚴肅。
    「請說。」
    「她是你過去每一世的未婚妻。」這句話是從曹圭賢懷裡的人兒說出口的。
    「是嗎?那我會想辦法離她更遠。」曹圭賢微笑。「最近悶悶不樂就為了這件事嗎?」
    「恩...」李赫宰輕輕的點頭。
    「對我這麼沒信心?看來我過去的不良紀錄真的讓你很沒安全感。」曹圭賢既心疼又感到抱歉。
    「等等,這應該要發展成放閃模式。庚,咱先上樓避難去。」金希澈突然插話,拉著韓庚迅速離席。
    「東海我們出去散步吧~吃太多了好撐。」金厲旭萌萌的對李東海撒嬌。
    「走吧。」李東海把底薪晚往廚房水槽一放,拉著金厲旭往門外走。
    
    對於這幾位哥哥們“體貼的讓出空間”曹圭賢無言以對。
    「哀,氣氛被打壞了。」曹圭賢嘆了口氣,把懷裡的李赫宰扶正做好。「我去拿個東西,等我一下。」
    
    曹圭賢起身走到客廳沙發邊,拾起書包翻找了一會兒拿出一個長形的盒子。走回餐桌邊坐下,將盒子遞給李赫宰示意他將之打開。
    「這是...你做的?」李赫宰小心翼翼地拆開盒子,看見內容物後不可思議地抬頭看向一直微笑看著自己的曹圭賢。
    「對呀,雖然粗糙了點,但我盡力了哈哈。」曹圭賢的笑容帶了點不好意思。
    
    盒子內躺著的是一條鑰匙型項鍊,上刻著歪歪扭扭的曹圭賢的名字,另外還有單個字母K的耳釘。這是曹圭賢趁著這幾天李赫宰不在時跑去手工藝社團請一位是社員的朋友教自己弄的。李赫宰沒有說話,放下盒子,微微顫抖的雙手撩開曹圭賢耳邊稍長的頭髮,果然,其中一邊以戴上了一個H字母的耳釘。曹圭賢笑著解開自己穿的襯衫第一顆扣子,拉出一條刻著李赫宰名字的鎖型項鍊。
    「怎麼...突然弄這些...」李赫宰輕聲的問。他從來就不奢求有什麼驚喜,曹圭賢選擇自己已經是個奇蹟了,對於其他早已別無所求。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呀...」曹圭賢伸手取下原本戴在李赫宰耳垂上的耳環,拿出盒子裡的字母耳釘為李赫宰戴上,戴好後在耳釘多摸了幾下。期間,他能感受到李赫宰一直凝視自己的雙眼便的濕潤,於是他將目光再次拉回到李赫宰的瞳中。「不准哭啊...即使感動也不准哭。」
    「我沒有哭,我只是流眼淚而已。」李赫宰眨了下眼睛,豆大的眼淚不爭氣的沿著面頰滑落下來。
    「嘴硬。」曹圭賢噙著笑,雙手捧著李赫宰的臉頰用大拇指抹去不斷冒出的眼淚。
    「幫我戴上。」李赫宰抖著聲音指著盒子裡的項鍊。
    「好。」曹圭賢拿起項鍊解開扣環,雙手繞過李赫宰的脖頸扣好,順勢在李赫宰的唇上留下一吻。
    
    
    --為什麼是鑰匙和鎖?
    --我把你鎖在心裡,然後把鑰匙交給你,只有你可以選擇是否把心收回去。
    

 

 

--TBC

 

回韓國前來一發...

因為實在捨不得完結他才拖拖拖時間...((你們信嗎?

雖然現實中赫寶寶怕痛根本沒穿耳洞,但畢竟文裡面他是吸血鬼咩,所以大家別介意昂~

請多多留言

估計在三張內就會完結啦!!!

 

arrow
arrow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