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赫//命運裡的那個他(十一)END

 

(圖片來源見LOGO)

BGM:KyuHyun 규현 _ 밀리언조각 (A Million Pieces) 

 

 

--以下放文--

    曹圭賢最近有些頭疼,雖然向李赫宰保證過會離學妹遠點,但不知那學妹是吃錯了什麼藥,來找自己的頻率越來越高。不適問問題就是求幫忙,很是困擾。也不止一次果斷清楚的告訴學妹他們不可能,但學妹總是笑笑地說“我們不能做朋友嗎?”。當然曹圭賢秉持著不會對不起李赫宰原則,也直接狠心的說過“你繼續這樣我們連朋友都不可能”。但那女孩就是不死心,曹圭賢都有想轉校的念頭了。
    
    又是一個月一度的系所研討會,全系大學部和研究生都得參加,占用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讓學生們苦不堪言。會後曹圭賢被系學會留下一起打掃整理環境,而曹圭賢的直屬學妹再次“自告奮勇”的留下幫忙。原本想調侃的系學會成員們在曹圭賢的眼刀下都禁聲幹活,畢竟有些玩笑還是別開,何況大家都知道曹圭賢是有家室的人。系學會的成員們因還要在去做會後檢討與送公文,於是麻煩曹圭賢作最後確認以及關燈關門窗的工作。
    
    「學長。」果不其然在系學會成員們走光後,學妹蹭了過來。
    「有事快說,我要趕回家。」曹圭賢看也不看學妹一眼的一個個窗戶檢查著是否鎖上。
    「學長為什麼就不願意看我一眼呢?」學妹皺著眉問著已經重複不下十幾次的問題,跟著曹圭賢走出教室。
    「我們不熟,也對你沒興趣。」曹圭賢鎖好會議室的門,頭也不回地朝向系學會辦公室走去。還完鑰匙,走出系辦,發覺學妹逗留在空蕩的走廊上,只覺心煩,掉頭選擇比較繞路的方向出系館。
    「欸!學長!等等。」學妹追了上來。
    「......」曹圭賢才轉頭要發火,便失去了意識。
    
    李赫宰覺得不對勁,照理說這時間曹圭賢早該回到住處了,但自己已經在曹圭賢屋裡待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見到人影。偏偏自己是沒有手機的人,無從連繫曹圭賢。於是李赫宰果斷留了張字條後,奔回家找韓庚--他是唯一有曹圭賢連絡方式的人。
    
    「......還是沒人接通。」這是韓庚在打了第七次電話掛斷後對李赫宰說的。
    「會去哪裡了...?」李赫宰趁韓庚打電話的期間跑去曹圭賢的學校找人,但怎麼也沒有曹圭賢的氣息。
    「赫宰哥!找到人了嗎?」金厲旭從外邊跑進門。他剛幫著在附近以及這城市曹圭賢會去的幾個點看了一圈。
    「圭賢......」李赫宰慌的快哭了。
    「小赫!」金希澈快步從二樓衝下來。「我...可能找到圭賢的去處了...」
    「他在哪?」李赫宰立即抬頭。
    「你先答應我會冷靜。」金希澈皺眉。
    「我盡量...」李赫宰深知現在的自己根本無法冷靜。
    「我剛才用靈視力探查周邊城市...探到了...崔始源的氣息。」金希澈深吸一口氣說出這段話。
    「他為什麼又出現了啊!這個變態!」這是金厲旭的尖叫。
    「而崔始源周邊有兩個人類的氣息,一個太弱我不確定是不是圭賢,但另一個...是圭賢的那個學妹。」金希澈接著說道。
    「他們在哪裡?」李赫宰在聽到那個名字後就覺得理智線要斷了。
    「外城的廢屋區...等等!」金希澈拉住就要奔出家門的李赫宰。「小旭看家,寂寞的話找東海來陪你。庚,半小時後開車出發去接應我們,記得帶上些醫療的器材。」金希澈交代著。
    「我也要去!」金厲旭爭取著。「我要砍了那變態!」
    「不准。你太有激怒對方的本事了。」金希澈厲聲制止。「讓東海來陪你。況且道時代回歸賢的話,可能還要麻煩你弄些進補的食物了。」
    「知道了。」金厲旭忿忿不平地坐在沙發上。
    「走吧,希望那個氣息真是圭賢。不然我知不知道要去哪找了。」金希澈對李赫宰說,並放開箝制的手。
    「恩。」李赫宰點了頭,便奔了出去,而金希澈跟在後方。
    
    外城廢屋區,是一個郊區廢棄工廠,因曾經的廢水廢金屬汙染導致閉廠,且有毒物質過多無法做其他開發因而棄置。夕陽已落盡,整個廢屋區杳無人煙,更甭說會有任何燈光照明,就著不太明亮的月光,李赫宰盡力讓自己冷靜去感受曹圭賢的氣息。就在感受到氣息的同時,瞥見一扇窗有著微弱的光。
    「唷!你們來的真晚,我等地有些無聊了呢。」李赫宰才靠近那窗,就聽見從屋內傳出來輕蔑的笑聲。「窗太小了,走正門如何?」
    
    金希澈看著李赫宰緊握了幾下拳頭後,跆腳踹開了那扇早已沒什麼防禦力的鐵門。走進屋內,第一眼看見的便是沒有意識被放倒在一張椅子上的曹圭賢,以及意識清醒拽著曹圭賢手臂的那個學妹,以及坐在一旁桌子上面容算是帥氣卻顯得有些痴狂的人,也就是他們要找的,崔始源。
    「女孩,你先去外邊玩,我們得談正事,可能會傷了你。」崔始源對著那學妹柔聲說到。
    「不要!我要跟學長待一起。」
    「乖,等我們處理完事情,你學長就歸你。」崔始源耐心的哄。
    「好吧...」女孩依依不捨地站起身越過李赫宰和金希澈走到外面。期間李赫宰真是差點忍不住對那女孩下手。
    
    「好了,咱來談正事吧。」崔始源痞笑。
    「把他還我。」李赫宰冷冷地說,他的雙瞳已開始泛起紅光。
    「可以,只要你從了我。」崔始源微笑。
    「不可能。」李赫宰斷然拒絕。
    「那麼我的答案也跟你一樣了。」崔始源走道曹圭賢的身旁。
    「你離他遠點!」李赫宰吼道,要不是金希澈拉著他早已衝過去了。
    「崔始源,你到底想怎樣?」金希澈冷生問到。「這幾百年下來學不乖嗎?赫宰根本就不愛你,你何必把自己逼到現在這瘋樣?」
    「怎麼?看不上我反而愛上這弱不禁風的人類?這不是笑話嗎?」崔始源不屑道,說著就用力掐上曹圭賢的手臂。
    「啊!」原是昏迷中的曹圭賢瞬間被痛醒。
    「圭賢!」李赫宰覺得自己要崩潰了,他真的很想衝過去將崔始源給碎屍萬段。「崔始源你給我放開他!」
    「你現在憤怒的臉蛋真可愛。」崔始源單手撫著下巴,玩味的看著李赫宰。
    「崔始源,那女孩跟你什麼關係?」金希澈忍著自己想吐的慾望,想辦法找話題轉移崔始源的注意力,邊想著辦法如何就曹圭賢。
    「她呀?我的命運之人囉。不然你們以為我為什麼每一次都能那麼準確快速的找到赫宰呢?」崔始源輕笑。「真是托他們每一世都有婚約的福啊。
    不過這一世這女孩顯得笨了些,卻也好控制些。哄一哄就幫我把人騙出來了。你們為什麼要棒打鴛鴦呢?讓他們這一是做不了情人?」
    「真是夠噁心了,過去他們之間也沒有愛好嗎?」金希澈狠狠地翻了個白眼。「一直纏著小赫的是你,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而且哪一是不是被赫宰打到重傷才自己滾去消失?若成這樣是配得上我們家小赫嗎?」
    「我是弱者?那這麼一個人類算什麼?」說著,再次擰壓曹圭賢的手臂。
    「啊!」曹圭賢在刺痛道喊出聲來。
    「你放開他!」
    「很簡單,從了我。」崔始源挑眉。
    「不可能。」這句是從曹圭賢口裡傳出的。
    「唷?人類,原來你不是嚇破膽不敢說話呀?」崔始源項發現新奇的事物一樣笑著說。
    「神經病!」曹圭賢怒視崔始源。
    「好多人都這麼稱讚我呢!」崔始源仍舊笑著。接著瞬間從口袋抽出一把小刀刺入曹圭賢的大腿再抽出。
    「啊!」
    「說我是神經病?那我就把這個罪名做實。」崔始源臉上的笑意已蕩然無存。「我現在就讓你好好地把血流乾,這樣赫宰就只能灰飛煙滅了。」崔始源在曹圭賢耳邊低語。
    「知道我們吸血鬼的存活原則吧?在命運之人死時要吸光他的血才能忍到下一世的到來。」崔始源放大音量說到。「既然我得不到,別人也休想得到,毀了更好。」
    「崔始源你真的瘋了!」金希澈怒吼到。
    「早就瘋幾百年了,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崔始源面無表情地用目光掃了眼試圖壓住自己傷口想要為自己只寫的曹圭賢。「還不是你們逼的?」
    「你自己執念放不下到底關我什麼事啊!」一直試圖讓自己冷靜而未語的李赫宰終於咆哮到。
    「你真是太不負責任了...」崔始源一臉驚訝狀。
    「欸,神經病。」曹圭賢在疼痛間吃力地開口。「你跟他們一樣是吸血鬼對吧?」
    「唉唷?都已經過多久了才問這種問題,赫宰到底怎麼看上你這種笨腦袋的?」崔始源萬完近乎瘋狂地笑到。
    
    說時遲那時快,曹圭賢雙手捧了一大把自己的血液灌進崔始源的嘴裡。原來他方才像是在為自己只寫得動最是為了讓寫意集中到他手裡。而崔始源自然的下意識吞了一大口血後才發現情勢不對,但為時已晚。瞬間的灼燒感從胃、食道蔓延至全身。倒在地面上打滾,不時發出痛苦的尖叫聲,喊著那學妹的名字,希求他來為自己解毒,但那學妹半點影子都沒出現。
    李赫宰趁勢跑到曹圭賢身旁抱著他和金希澈一同離開屋子。一出屋子就見到不遠處停放著韓庚的車,趕緊奔了過去讓曹圭賢坐在副駕駛座,面朝外。韓庚當機立斷拿出已備好的繃帶為曹圭賢做緊急處理。
    「她怎麼在這裡?」金希澈指著後座躺著的一個女孩,是那個學妹。
    「喔?我看她一個女孩在這附近遊蕩覺得不對勁,問她在這幹嘛又支吾說不出個所以然,就先把她打暈了。」韓庚邊做緊急處理邊回答到。
    「你現在下手也真是不眨眼了。」金希澈挑眉道。「小赫,我們回去看眼確認情況吧。」金希澈拽了下抿著嘴緊盯著曹圭賢不語的李赫宰。
    「我沒事的...」曹圭賢咬著牙關抬頭,對著李赫宰微笑。
    「馬上回來。」李赫宰說了句,便跟金希撤回去看現場。
    
    那屋裡只剩下微弱的燈,以及地上一攤的細灰,就像是被燒過的灰燼一樣。空氣中則殘留著只有吸血鬼聞道的一股腐味。
    「這就是灰飛煙滅麼?」李赫宰輕聲地問。
    「是的。」金希撤回應。
    「所以我不會再遇到他了?」李赫宰再問。
    「照理說,不會了。」
    「呼...」李赫宰如釋重負地吐了一口氣。這幾百年來為了崔始源無盡的騷擾也是讓自己筋疲力竭了。
    「走吧,你庚哥他們還在等我們呢。」
    「好。」
    
    
    回到李赫宰他們家,曹圭賢在次被安置在李赫宰的床上,而李赫宰不知去向。曹圭賢覺得自己被李赫宰報來扛去的挺是丟臉的。躺在床上想著方才李赫宰和金希澈去查看時,自己與韓庚的對話...
    『庚哥...』
    『嗯?』
    『你跟著希澈哥這幾百年來有像我這樣多災多難嗎?』
    『噗,多少有吧,不過都是前面幾年的事了,後來沒怎麼再跟其他吸血族聯繫就沒再遇到了。除了今天這個崔始源,追著赫宰好長一段時間了。』
    『希望是最後一次了,我不想再看到赫宰哭。』
    『但願吧...』對於這種事情,韓庚也無法給什麼保證。
    『哥,像你一樣活這麼久的方法,我只能問赫宰嗎?』
    『對,這只能赫宰自己跟你說。我幫不上忙。』
    『哀,好吧。』
    『時機到了,你真有心赫宰就會說的,別擔心。』韓庚站起身柔亂曹圭賢的頭髮。剛好金希澈和李赫宰就回來了。
    
    「在想什麼?」李赫宰回到房間,輕手輕腳的躺到曹圭賢旁邊。
    「在想有什麼方法不再看見你哭。」曹圭賢盡量不壓到自己的傷腿側過身看著李赫宰的雙眼。「看你哭,我心疼。」
    「你也就看過兩次...」李赫宰撇撇嘴。
    「我只是希望你永遠都快樂著。這些難過的事情不適合在你身上發生。」曹圭賢伸出手將李赫宰摟進懷裡。「對不起我太弱了。我已經盡力拒絕那個學妹了...」
    「......」李赫宰在曹圭賢懷裡搖了搖頭。「這不是你的問題。剛才我已經洗去她在這件事上的記憶...還有包含...她對你的感情。」
    「謝謝你。」曹圭賢抱緊李赫宰。「我快被她逼瘋了。」
    「我以為你會說我殘忍。」李赫宰抓緊曹圭賢的衣襬。
    「怎麼會?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何況讓她一直追求沒有結果的我,對誰都痛苦不是嗎?」曹圭賢微笑道。「對了,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
    「你說?」
    「像庚哥一樣活這麼久的方法是什麼?我想像庚哥陪希澈哥那樣陪你千年甚至更久。」曹圭賢認真的問道。
    「唔?才不跟你說!」聽到這樣的問題,李赫宰窩在曹圭賢懷中,頭抬也不抬。
    
    這是什麼情形?和曹圭賢預想的完全不一樣。他以為李赫宰要不蒙混過去就是嚴肅的讓自己不要想這些,但李赫宰現在的行為比較像是...害羞?
    「赫宰?」曹圭賢硬是讓李赫宰抬頭看自己,果不其然是羞紅的臉蛋。
    「未成年不要問!」這次換成惱羞。李赫宰最受不了曹圭賢瞪著那圓圓大大的雙眼認真看自己時候的樣子。
    「我明年就滿二十了!」曹圭賢最討厭李赫宰把自己當孩子了。
    「那你明年再問!」李赫宰再次把臉埋進曹圭賢的胸口。
    「...為什麼我好像知道是什麼方法了?」曹圭賢吶吶的開口。
    「不准想!」李赫宰輕捏了一把曹圭賢的腰。「你你你!你睡覺!」
    「好好好,我睡覺,反正我現在是傷患,沒辦法劇烈運動。」曹圭賢笑道。害羞的李赫宰最可愛了。
    「呀!你!學壞了!」李赫宰已經害羞到不知所措了。
    「我本來就不太乖呀~而且對自己的愛人想點這種是很正常好不好。」曹圭賢心裡早就笑翻了。
    「你這樣真的好討厭啊唔...」還想罵出的話語被曹圭賢堵在嘴中,成了細細綿長的碎吟。
    
    
    --親愛的赫宰,你就乖乖地等到明年我生日當我的生日禮物讓我吃掉吧~
    --你你你真的是越來越不要臉了!
    --赫宰救了我這麼多次,我只好以身相許呀~
    --以身相許是長的好看的人用的,你這叫做恩將仇報!
    --原來我這麼難看啊?那吸引學長姊、學弟妹的人氣到底是怎麼來的我好困惑。
    --就是因為吸引太多人才較恩將仇報啊!
    --親愛的赫宰你讚美人不要這麼的拐彎抹角。
    --哼!
    
    
    睡吧,我們還要一起拌嘴道很久很久以後。我的過去現在未來只能是你,我命運裡的你。
    

 

--END

 

 

終於完結啦!!灑花!!!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結束得太倉促>"<

這本來就是原定結局喔喔喔!!

只是沒想到中間會拖這麼長一段就是了...

然後馬始又成了砲灰...我會不會被哥哥揍啊?

之後確定不會有番外~

要全力衝刺《Illusory》了

然後校稿完就會出實體書啦啦啦啦!!!!

然後《四季之戀》就會復更啦~~~~

很開心有沒有?? 所以來點心得吧~~(欸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