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赫//命運裡的那個他(九)

8.jpg

9.jpg

不覺得29歲的赫寶寶放在19歲的圭圭旁邊毫無違和感嗎??顆顆顆顆顆顆

BGM:수지(Suzy), 백현(BAEKHYUN) - Dream

--以下放文--

 

    
    一早,曹圭賢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逆著光側躺在自己旁邊的李赫宰,像天使一樣乾淨無暇。輕緩的呼吸帶動李赫宰的身子上下起伏著。李赫宰的一隻手被曹圭賢牽在手中,另一隻手則拉著曹圭賢睡衣的衣角。看見這麼可愛的舉動,曹圭賢不禁輕笑,伸手輕輕地拉開李赫宰的手準備起身,卻引來人兒的不滿,皺了眉頭後緩緩張開眼。
    「早安...赫宰。」曹圭賢輕聲道早安,看著還在發懵的李赫宰,心情甚好。「還想睡就在睡一會兒吧,我去洗臉。」在李赫宰的手上烙下一吻後,曹圭賢離開床舖從衣櫃拿出要換穿的衣物走進浴室。
    
    洗漱完走出浴室,看見李赫宰已經坐起身,雙手抱著捲成團的被子雙目閉著,翹起的幾搓頭髮讓整個人看起來慵懶且柔軟許多。曹圭賢走到床邊坐下,感受到床鋪動靜的李赫宰為睜開眼睛,瞳孔散發著美麗的淡藍色,但在轉頭望向曹圭賢時已恢復平時的色彩。
    「我今天早上十點有課,你要留在這裡還是先回家?或是去別的地方走走?」平復自己心中的驚訝,凝視了李赫宰的雙眼許久後,曹圭賢開口詢問。
    「恩...我先回去一下,等一下去找你。」李赫宰考慮幾秒後給出答覆。
    「好。」曹圭賢起身,拿起放在書桌椅上的書包,從書桌上抓了今天課程會用到的課本與講義,再轉身發現李赫宰準備要翻窗出去。「等一下...你確定要從那邊出去嗎?」曹圭賢出聲阻止。
    「嗯?之前不都這樣嗎?」李赫宰回頭疑惑的問。
    「現在是白天啊...」曹圭賢走到窗邊將人拉下來。「被附近鄰居看到怎麼辦?」
    「啊?我忘了...」李赫宰撇撇嘴。
    「噗哧。」曹圭賢看著李赫宰的表情忍不住將人拉進懷裡。「赫宰你這樣...好可愛,像是我們剛認識那天迷迷糊糊的樣子。」
    「哼!」聽著曹圭賢的話李赫宰不樂意了。
    「走吧。」也不再逗他,曹圭賢牽起李赫宰的手往門外走。
    
    兩人到了公寓門口,李赫宰家與曹圭賢的學校是兩個不同方向,也沒過多的依依不捨場面,但在道別後曹圭賢走了幾步再次回過頭時李赫宰的身影已消失無蹤。跑得真快呀..呵呵。
    到了學校進入教室,曹圭賢在最後方找了個空位坐下,吃起路上買來的早餐看著稍後上課會用到的講義。同學們陸續進到教室,那天一起野營的同學見到曹圭賢在教室內紛紛前來“關心”,無不是調侃他是先跑掉把粗活都留給他們之類的,直到曹圭賢求饒似的再三保證請大家吃飯才罷休各自找位置坐去了。老師走進教室的同時,曹圭賢感覺到有人拿起了自己放在隔壁座位上的書包然後入座,循著看過去,是李赫宰。
    「這麼快?」曹圭賢從李赫宰手上拿過自己的書包放在腳邊的地上。
    「我只是回去換個衣服而已。」李赫宰眨了眨雙眼。「...你幹嘛?」
    「......」曹圭賢伸手遮住李赫宰的眼睛,因為老師準備要講課了,不得已得壓低聲音,湊到李赫宰的耳邊。「我昨天才說過你很有魅力對吧?赫宰。但我有沒有說你對我最致命的吸引力就是你這雙眼睛?」
    「......」曹圭賢的這段話讓李赫宰僵直了身子,淺淡的紅暈開始爬上李赫宰的雙頰。「說什麼哪!專心上你的課!」李赫宰惱羞得拉下曹圭賢的手,將他的臉掰過去。
    
    曹圭賢竊笑著開始專心上課,能將這麼可愛的人收編真是太幸運了,誰會信這可人兒是被稱作黑夜惡魔的吸血鬼呢?整堂課李赫宰都很安靜地跟著聽課,這可是第一次受“當代”教育讓李赫宰感到很新奇,雖然台上教授到底在說什麼李赫宰楞是沒聽懂半點專有名詞。一到下課,做在曹圭賢正前方的同學兼好友就轉過身想找他搭話,卻被曹圭賢旁邊多出來的李赫宰吸引了注意。
    「老曹,這誰?你朋友?」畢竟看見美人誰不好奇?
    「恩...」曹圭賢看了眼沒搞清楚狀況的李赫宰後意味深長地笑了一下轉過頭說「我家屬。」
    「不是吧!」同學兼好友嘴巴張成一個大大的圓。「你行啊,大一上學期才過一半你就開始修戀愛學分了?!」
    「你的重點放在這真讓我感到訝異。」曹圭賢笑道。
    「不然重點應該是什麼?」同學兼好友聳肩。「難不成是要驚訝你不是交女朋友而是男朋友?在單身狗眼中非單身者管他對像男女都很可惡好嗎?切!」然後不屑地拿著水罐出教室,大概是要去裝水吧?
    「圭賢...」李赫宰輕喚,拉回曹圭賢的注意。
    「怎麼了?」
    「什麼是單身狗?新品種的狗嗎?」李赫宰問。
    「噗哧!」沒想到李赫宰會問出這麼可愛的問題,曹圭賢時在忍俊不禁。「這個不用懂沒關係,不重要。」
    「喔...」李赫宰努了努嘴,沒再追問。「你今天的課到幾點?」
    「今天只有這堂。」曹圭賢思考了一下。「我們下午去約會吧。」
    「欸?你不是放學後都會回去念書的嗎?」李赫宰問。
    「嗯?你怎麼知道?」曹圭賢反問。「你之前跟蹤我?」
    「才、才沒有跟蹤!」李赫宰否認。
    「嗯,我知道了,沒有跟蹤,只是光明正大的在遠處偷看我。」曹圭賢的新在偷笑,怎麼就這麼順口的調戲起對方來了呢?
    「你你你!」李赫宰慌了,他可沒想過曹圭賢會是這種性格啊。
    
    之後李赫宰惱羞的不再跟曹圭賢說話,曹圭賢深覺連賭氣都這麼可愛的李赫宰大概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了。直到再次下課李赫宰還是沒有要理會曹圭賢的意思,像幾個同學道別後曹圭賢這才準備來哄人。
    「走吧,去約會。」曹圭賢碰了碰李赫宰的肩膀。
    「誰要跟你約會!」李赫宰將頭轉過一邊。
    「只能是你啊,昨天不是說過了嗎?只能是你。」曹圭賢俯下身看著李赫宰。
    「......」李赫宰心理彆扭著,眼角不實的偷看曹圭賢。
    「走吧,我們的第一個約會,不可以生氣。」曹圭賢牽起李赫宰的手,將人拉起。
    
    李赫宰不情願地被曹圭賢拉著走,心裡有點懊悔了,怎麼過去幾百年都沒發現這傢伙的劣根性呢?但就是喜歡他的貼心細心耐心用心,又能怎麼辦呢?這就是現代人所說的“被吃得死死的”嗎?回過神來,李赫宰發現他們站在一座公車站前等車。
    「我們要去哪裡?」李赫宰問。
    「秘密。」曹圭賢側過頭看他。這人兒剛剛不是還在彆扭嗎?
    「會很久嗎?」李赫宰再問。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吧。怎麼了?」
    「搭車要一小時?我跑步一下就到了...」當然後面這劇李赫宰的音量收得很小,不然被其他等車的人類聽到不就被當神經病了?
    「沒辦法我是人類啊,只能委屈你了。」曹圭賢在李赫宰耳邊輕聲說道。
    
    
    兩人搭的公車車班不多,但搭成的人也不多,所以上車後很輕易的就有空位能坐。曹圭賢讓李赫宰坐在靠窗的位置,兩人的手始終沒放開過。李赫宰一陸看著窗外流逝的風景,而曹圭賢則是藉著身高優勢,嘴巴一直湊在李赫宰的耳邊說話。
    「吸血鬼是不是都很瘦啊?希澈哥和厲旭哥也都像你這樣瘦的只有一張皮似的。」曹圭賢捏著李赫宰的手問到。
    「有嗎?唔...」李赫宰轉過頭要回應曹圭賢,結果曹圭賢的雙唇就這麼吻在他的眼皮上。曹圭賢發誓他可沒預謀。「阿厲以前可是個小胖子。」李赫宰沒多在一,但稍微退後一些拉開距離。
    「欸?看不出來。」曹圭賢腦中想著那個窩在李東海懷裡的瘦小金厲旭。
    「為了追東海減肥的。」李赫宰微微的偷笑。
    
    時間就在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中渡過,到站時車上已沒幾位乘客,下車後李赫宰看著這有些清冷的景色,是一座海灘。大概是季節的關係,並沒有什麼人。
    「我和同學前幾天就是來這邊野營的。」曹圭賢解釋,牽著李赫宰走向海灘。
    「...對不起。」
    「怎麼突然道歉?」曹圭賢不明就裡。
    「我的關係讓你沒好好的野營......」
    「不用道歉啊,反正我們也是預計那天打道回府。」曹圭賢低頭看著李赫宰有些憂傷的臉。「不准自責。」曹圭賢用沒有牽著李赫宰的那隻手抬起李赫宰的下八讓他對上自己的眼。
    「......知道了。」
    
    曹圭賢牽著李赫宰走到當時紮營的位置坐下,說著當時自己早起坐在這個位置想著李赫宰,結果韓庚就開著車來把他接到李赫宰身邊了。李赫宰吐槽“怎麼這就被你敘述成愛情故事了?”而曹圭賢文炎反問“難道不是我們的愛情故事嗎?”於是李赫宰又被堵的不知道該怎麼回話了。後來兩人到海灘旁唯一一家海灘器材用品店附設的小飯館用餐,然後結帳時李赫宰搶著付了錢。
    「赫宰,你們的錢都哪來的啊?」在走出店面後曹圭賢開口問。
    「嗯?庚哥開公司啊,不過庚哥是檯面下的老闆,畢竟他活這麼久的事情不能被知道。然後我之前在他那邊打雜。」
    「那現在怎麼沒做了?」
    「覺得累了就不想做了。」
    「你這叫做有錢任性。」曹圭賢覺得自己被刺激到了,自己只是個窮學生啊。
    「恩,以後缺錢就跟我說吧。」
    「我怎麼有一種要被包養的感覺?」
    「包養?那是什麼?」
    「......你還是不要知道好了。」反正我是不會跟你要錢的!
    
    後來在回程的車上李赫宰問了為什麼選擇約會到海邊?明明那麼冷。曹圭賢說,他覺得去逛街看電影李赫宰並不會有興趣,而且這座海灘很美希望能和李赫宰來看看。
    「那下次換去我想去的地方。」李赫宰說。
    「當然好。」曹圭賢笑開。
    「然後我餓了...」李赫宰面有難色。
    「你要現在進食嗎?」曹圭賢震驚,這裡可是公車上耶!
    「當然是回去再進食啊!」李赫宰輕輕地揍了曹圭賢一拳,但足以讓曹圭賢痛的齜牙咧嘴了。
    
    然後李赫宰還是不忍心的幫曹圭賢揉了柔自己揍的位置,然後將自己的手塞入曹圭賢的手中握緊。生活是不是可以一直這樣簡單下去就好了?
    

 


-TBC-

 

 

加碼一張07年有笑容的圭圭

6.jpg

 

 

 

arrow
arrow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