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小姐點文

我寫的好卡

基於不欠債原則寫好了

以後拜託別折磨鬼QAQ

以上

賢海  (圖CR:LOGO)

【賢海】攤上一隻李小呆

--

 

那是一個再鬱悶不過的雨天,但他喜歡。而他的好朋友我的好基友正在瘋狂地用訊息騷擾我= =+


 

 

 

 

 

(已讀不回)

 


關掉信息介面,依約我聯絡了崔始源--李赫宰的準夫婿--讓他好好教育下我的好基友別帶壞我家的,而崔始源很爽快地答應了。約莫過了二十分鐘,我家大門外響起了鑰匙碰撞的聲音,接著是門鎖被打開的聲音,然後是一張精緻的臉配上毛茸茸的髮型搭上一雙閃亮的雙眼的頭探進門與我對視上。接著就是一個身影--雖然不想這麼形容但真的就是有些厚實--推開大門迅速關好並朝著我飛撲過來,途中他順勢丟開了背袋撞--對,是撞--進我的懷裡,我感覺肋骨有點移位。

「圭賢原來你在家啊!」我家這隻用著超級閃亮的星星眼看著我,讓我情不自禁的吞了一口口水,是因為緊張!想歪的都面壁去!
「不然我要去哪呢?」親愛的你別再蹭了!你毛茸茸的頭髮刺的我很癢!!!又想歪的看官請繼續面壁。
「上班啊!你今天沒休假不是嗎?」親愛的你別把頭歪的這麼可愛行嗎?
「今天排休,你看。」我指著牆上的掛曆。「今天是紅的框。」
「喔不!我看錯了!圭賢你要原諒我!」QAQ<<<<<沒錯,我家這隻現在就是用這個表情看著我。
「我沒怪你啊......多運動是好事。」我順了順他毛茸茸的頭髮,雖然我這句話說得有點違心。
「逆怎麼知道我去運動OAO!」OAO!<<<<<雖然眼淚收回去但眼睛還是一樣瞪得大大的看著我。
「呃...赫宰跟我說的...」為何我要心虛啊?????
「你怎麼跟赫宰還有聯絡!」O︿O+ <<<<<親愛的你表情怎麼可以這麼豐富?
「...不是一直都有在連絡的嘛......」怎麼突然糾結這個?
「不管!以後不准你們聯絡了!」ˋ︿ˊ <<<<<親愛的你怎麼連聲起訖來都這麼可愛?但你在氣神馬?
「你們不是好朋友嗎?」而且剛剛還一起去健身......
「他是你前男友!」
「......」這我無法否認→_→「所以呢?」
「所以你怎麼可以還繼續跟他暗通款曲?」親愛的這成語是能這樣用嗎?
「他現在很愛崔先生好不好...而且我跟他就只是好朋友了。」要怎麼安撫這多愁善感的小朋友呢...「不信的話...」
「嗯?」
「不信的話你現在打電話去問赫宰不就好了?」
「那電話給我!」

我一手攬著他的腰,防止因為我正在彎腰去撿他遺落的背袋而跌下去。單手翻出他的手機交給他,然後靜靜看著他可愛的嘟著嘴撥號並等待
對方接聽的臉。你會看見那張臉因對方接起而抬了抬眉毛,剛要開口卻不知被甚麼打斷而為張著嘴,接著是緩緩閉上嘴咬著下唇並脹紅的臉
,最後是惱羞成怒的按下停止通話鍵並將手機摔出去後瞪視著我。親愛的,蘋果不便宜呢...
而以上這一大段,其實也不過幾十秒的過程而已...

「曹圭賢!」親愛的你的眼睛已經很大了...
「怎麼了?赫宰說了甚麼?」我很好奇,真的。是甚麼讓我家這隻氣成這樣...
「他...他...他們...」蛤?怎麼又臉紅了?「他們...他們在運動啦!」好吧難怪你害羞了。不對,在運動還有辦法接手機,崔先生不行咯

「這證明了赫宰很愛崔先生你不可以在懷疑我了親愛的。」我嚴肅地看著他。
「你你你你不要臉!」不要臉?我?
「我哪裡不要臉?」我認真地看著他。
「就是不要臉!」就是一副說不過硬坳的臉。
「你說的,那我就實地演練不要臉給你看。」說完我就把我家這隻扛進房間,相信各位你們也知道沿路肯定有各種掙扎和嚎叫,但顯然的他
如果能逃掉我就不是攻,所以咱們運動去了各位下次見。

非禮勿視>.^


The End.

 



 

好的

鬼鬼也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掩面

幾個月沒動筆果然很生疏(抹臉

然後賢海本來就不是鬼鬼強項嘛...

而且海受文真的...很難寫啊現在...

請多擔待

然後求心得求評論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