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能愛

那就不要了

別說了



---

又一個冬天

仍是這樣的寒冷

曾以為那個總帶著溫暖的春天微笑的人

可以伴我永遠

離開他

是最好的選擇

是吧?

我仍愛他...嗎?

無論答案如何

也不能愛了

回不去了

不能回去了

我們都傷了彼此

變質了的愛還是愛嗎?

聰明的你知道的

為何還求我們回到過去呢?

那時對你說不痛了

這樣的話我也能說出口

我們之間必須有人要更殘忍些

才能斷的乾淨

所以讓我當壞人吧

因為愛你的人是那麼多

而我只有你了

所以

讓我當壞人吧

戒指也給你了

因為我不能擁有你

愛你的人太多太多

我不能擁有你

當所有人都相信是我的錯時

我們就真的能斷乾淨了對吧

那一天

看著你倒在月台上

我還會心痛

但我不能不走

不恨你

其實我不恨你

但我真的不能愛你了

不能愛

所以我不要了

你身邊的人會要求我回到你身邊

只是為了想要見你開心

想要彌補他們的過錯

要我彌補好似我做過的錯

那我呢

受傷的

不是只有你一個啊...

再見了

再也不見

是誰說過

殘忍的人永遠對自己最殘忍才能對別人殘忍

我這樣算不算是殘忍的人



別了

都別說了

於是我轉身進了車廂

於是我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然後我們終於可以老死不相往來





心痛

仍在痛

誰來治呢





別再說了

既然不能愛

那就不要了

別說了

















arrow
arrow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