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外傳來的那句話,冷冷的刺進李赫宰的心。鬧,因為曹圭賢不要自己了。裝睡,因為又回到曹圭賢的懷抱了。聽話放開手,因為聽見那久違的溫柔的嗓音喊著自己的名字。以為,可以回到過去了。
  
  待我恍然,你已然離開。一切只為讓我放手。
  


  
  
  
  「正洙哥,你跟小金來送我就算了。他來做什麼?」站在月臺上,除了學長與酒吧的調酒師,那位李赫宰的朋友也來送行。
  「我帶他來的。」小金開口。「他說還有話要跟你說。」
  曹圭賢看著那人挑眉,那人從來到車站就一直盯著自己,不是沒意識到,只是不想理會。那人嘆了口氣。
  「你就這麼想離開?你明知道赫宰不是自願的,他是受害者啊。」
  「所以在你們眼中我就不是受害者嗎?」曹圭賢對於這樣的問題已經感到不耐。
  「你是只愛赫宰的身體吧!被別人碰過就不要了!你這個禽獸!」那人越說越激動,學長與小金一人一手拉住那人。
  「……」曹圭賢正要說些什麼,就被打斷。
  「圭賢……」李赫宰從旁邊的柱子後方虛弱的扶著柱子走了出來。
  「赫宰!你怎麼來了!」學長驚訝,這幾天都在李赫宰家照顧他,早上出門前怕李赫宰一個人又會想不開,特地在他的水裡放了安眠藥,還看著他睡著的啊… 李赫宰沒理會學長的問題,想要向前拉住曹圭賢。「不要……走……」說著就犯暈得向後倒去。
  「赫宰!」除了曹圭賢的其他三人緊張得喊了名字,卻由另一個身影接住了李赫宰的身子。
  「不……不要碰我……賢……救……」看清是誰,李赫宰掙扎。
  「你怎麼還有臉出現!」李赫宰的那朋友將李赫宰拉起護在懷裡,推開突然出現的人並怒吼到。
  「鍾雲哥……」跌坐在地的人小聲喊道。
  「不要叫我,沒人是你哥。崔始源你最好立刻消失!」
  「賢……圭賢……」李赫宰不管他們在說什麼,只是不停掙扎著,手努力伸向在不遠處無動於衷的曹圭賢。而自己的意識已逐漸渙散。「不要走……」身體漸漸癱軟,金鍾雲來不及撐住李赫宰,跟迅速著蹲下才免於讓懷中的人倒在地上。
  「赫宰!醒醒!」
  「我……醒著……只是睜不開……眼睛……好累……」李赫宰虛弱卻強撐著意識。「幫我……不要讓圭賢……離開……」所有人聽到這句話,視線都朝
  向曹圭賢,只希望他能做個決定,對李赫宰好的決定。
  
  曹圭賢走到金鍾雲面前蹲下,一手牽起李赫宰的手握住,另一隻手輕撫他的臉龐。
  「赫宰,張開眼睛看我。」用那柔得不像話的嗓音說話,就像回到當年一樣。李赫宰感受到、聽到,努力睜開雙眼。「怎麼辦?我變成所謂的壞人了。所有人都認為做錯的是我呢…」
  「沒有……你沒錯……錯的是我……」即使使不上力,仍努力想握緊被牽著的手,李赫宰只覺得曹圭賢突如其來的溫柔,令人更加不安。果然在下一秒鐘,曹圭賢的溫暖瞬間抽離,他站了起來不顧金鐘雲凌厲審視的雙眼,迎上那眼神,居高臨下的看著。
  「你剛說,我只貪戀赫宰的身體對吧?說我是禽獸對吧?之前也問我到底愛不愛他對吧?」一個冷哼,曹圭賢嘴角牽起一個令人無法揣測的笑。「那你們這些局外人是否需要先知道,我們交往的那幾年,我們之間除了戀人會有的牽手親吻擁抱頂多同居之外,我沒有碰過赫宰,一次也沒有。」
  
  停頓了一下,看了眼其他人驚愕的臉,曹圭賢只覺得可笑。「我向赫宰發過誓,在他的父母同意我們在一起之前,在我有能力養活我們兩個,向他求婚之前,我不會碰他。」不顧金鐘雲懷中,努力睜
  開眼看著自己的李赫宰,他知道他希望自己別再說了。「那一天,那一晚,我不是出差工作。不知道是第幾次以出差之名,去見赫宰的父母,也終於得到他們的認同。正高興,卻發現開始下起大雨。趕緊告別兩位老人家,回到住處,換來的……呵」曹圭賢覺得自己越說越像辯解,像個小丑一樣。「老天是在懲罰我對赫宰的不坦白嗎?」
  
  沉默使這寒冷的月臺更加凝結,卻沒有太久,就被進站的火車打破。下車的旅客不多,三三兩兩的經過這幾個人,用著異樣的眼光打量。
  「我不愛赫宰嗎?我怎麼東西都留下了,唯獨這還帶在身上?」從風衣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舉到胸前,放手。盒子墜落到地面,蓋子彈開,滾出兩枚戒指,停下,在冬陽的照耀下,反射著銀光。「這幾年我還常常在回想,原本那一晚要怎麼給赫宰求婚呢…」深深吸口氣再緩緩吐出,像是要把埋在內心深處多年的情緒給放掉。退後一步,轉身拉過行李上火車。而那一直舉在空中伸向曹圭賢的手,在李赫宰看著他踏上火車那剎那,重重的摔落在地上,意識再也撐不住得閉上雙眼。
  
  
  
  
  THE END.

 

 

 

----

作家的話
結局 見好就收 w

請大家冒泡吧!!
鬼鬼的第一篇虐文((雖然鬼鬼不知道自己虐點在哪...


晚安
好險先碼完文才開網路
不然今天的曹圭英絕對會讓鬼鬼無法把這篇完結...
SMTOWN是黑洞...


 

arrow
arrow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