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透過窗櫺,灑落在潔白的床上,微風透過微開的窗戶,吹拂著床上赤裸相纏的兩具身軀,使得這一個靜謐的早晨有了動靜。清風帶來的涼意讓其中一人打了一個激靈,卻未清醒,另一位看起來較高大的人睜開了雙眼,看著那有別於自己健康小麥肌膚的潔白粉嫩的身子,微微的勾起笑容。攬過對方的腰,溫柔的在對方栗色的髮頂上印下一吻,接著細細的吻過額頭眉毛鼻樑然後是那小巧卻豐厚的雙唇。


  「唔...」懷裡的人兒漸漸清醒,發出不滿的呻吟。「始源..別弄...」
  「該起床了。」始源在對方的耳邊用氣音說著。「我的赫宰不可以賴床唷。」
  「那只要我不當你的赫宰就可以賴床對不對?」赫宰閉著眼睛喃喃的問。
  「這是絕對不允許發生的事情唷。」始源單手揉著赫宰的頭髮。
  「好,我醒來,然後始源你不要這麼裝可愛,有點噁。」赫宰一秒睜開眼,拋了一個嫌棄的眼神,拉開蓋在自己腰部的棉被,坐起身下床,完全不顧自己全身赤裸以及始源在自己背後炙熱的目光,從衣櫃裡拿了自己的衣物就進浴室梳洗了。

  梳洗完畢緩好衣服,赫宰走出浴室看見始源仍躺在床上盯著自己這邊,走過去坐在床邊拍了拍始源的臉頰,要他別在看了上班要遲到了。始源這才坐起身子在赫宰臉上偷個香吻然後也從衣櫥拿了衣物進浴室梳洗。趁始源在浴室的時間,赫宰將昨晚激烈運動過後散落一地的衣物丟去洗衣籃,又將床單棉被換過,最後站到梳妝台前整理自己的儀容。剛整理那些又把衣服弄皺了,真討厭。順手整理了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突然被一雙大手攬住了腰,差點把手上的香水瓶給摔了。
  「嚇死我了。」有點不滿地把香水瓶收好。
  「赫宰今天怎麼用我的香水呢?」沒理會赫宰的責怪,始源將臉湊在赫宰的頸間輕輕吸著,雙手仍環著赫宰的腰。
  「因為想用。」赫宰不置可否,轉身面對始源,將手環上對方的頸子,仰視著。
  「可是這不適合你。」始源拉近兩人的距離,輕輕的吻著赫宰的臉頰。
  「怎麼會不適合我?」赫宰回吻著始源,在始源耳邊呢喃。「你都適合我了,你的香水,難不成還不適合我嗎?」
  始源笑了,拉開兩人的距離,幫赫宰整理好衣服,牽起赫宰的手,拿過一旁兩人的公事包和鑰匙,就出門了。車上,始源邊開車邊吃著赫宰隨時遞到自己面前的早餐,那是他們出門時在自家大樓樓下的早餐店買的。
  「今天早上十點股東會議,如果像往常一樣準時結束,下午兩點的合作案商討會之前還有時間能休息吃點東西。今晚沒有飯局所以可以提早回家。」赫宰拿出平板電腦確認這一天的行程。
  「知道了,待會到公司後先幫我泡杯咖啡,然後到人事部去要我昨天說的那份資料。」
  「好。」

  是的,赫宰不只是始源的情人,更是他的特助,沒有人比赫宰更細心更了解他。到了公司停好車,兩人像往常一般先到辦公室。
  「總裁早,特助早。」在總裁辦公室門口的秘書看見兩人馬上站起身問候。
  始源和赫宰回應後就進入了辦公室,這層樓也就只有他們三個,電梯出來就是秘書的辦公空間還有茶水間以及會客室,再來就是總裁與特助一起的的辦公空間。放下公事包,赫宰就走出辦公室去執行始源在車上派下來的任務,完全沒有注意到始源招手要他到身邊的舉動。等到赫宰拿著資料與泡好的咖啡回到辦公室,並沒有看到像往常一樣閱讀接下來要開會的資料的始源,而是在一進門就直接接受到始源直盯著門口的哀怨眼神。完全莫名其妙,卻又覺得好笑地走到始源的辦公桌前將資料和咖啡擺在桌上。
  「怎麼?」赫宰忍笑得低頭看著桌前的人。
  「我們每次正式上工前,你不都會給我個熱情的香吻嗎?」始源示意要赫宰走到他旁邊。
  「我忘了嘛。」赫宰乖乖走到始源旁邊任由他的雙手將自己環住。
  「怎麼可以忘記!」始源一臉驚訝。
  「就忘記了嘛...」赫宰把自己的雙手搭上始源的肩膀。「我現在補你好不好?」說完,赫宰就緩緩低下頭,而始源更快速的向上捕獲那誘人的雙唇。在始源失控之前,赫宰及時煞車,拍拍始源的臉頰要他該乖乖上班了。
  「翹班一下又沒關係...」始源拉住要走回自己辦公桌的赫宰。「老闆總有點特權吧?」
  「老闆這麼好當?」赫宰挑眉,轉過身看著始源。「你的薪水哪裡來?」
  「客戶...」
  「所以你的老闆是誰?」
  「客戶...」
  「說會好好工作養赫宰的是誰?」
  「我。」
  「說想要翹班的是誰?」
  「我...」
  「所以現在?」
  「我會好好上班。」
  「好乖。」赫宰撥弄了幾下始源的頭髮,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工作了。

  --

  其實這樣的思想教育幾乎每兩三天就會上演一次,只因為始源真的太愛赫宰了。從大學時代認識的第一刻,始源就被赫宰深深吸引住。還記得當時的情景頗為可愛,同是商管學院但不同科系的兩人因都參加了系上的籃球隊而碰面。那天在球場上,赫宰和自己系隊的夥伴在打球,而始源和自己系上的也來到球場,那個笑得燦爛,雖然不至於矮小但因為太瘦而顯得嬌小的人直直闖開始源的心門。陽光下,赫宰黑亮的髮絲飛舞著,白皙的皮膚真是會讓一票女孩兒恨得牙癢癢,怎麼可以有這麼美麗的人存在呢?
  後來兩系共用球場,兩人幾次交手,始源都因此分了心讓自己隊上失分,在中場休息時赫宰還對自己的隊長抱怨那個只有高度和肌肉的人到底會不會打球啊?如果這一句話被當時的始源聽到一定會深受打擊...下半場始源的狀況好了很多,顯然是被自己隊長給訓了一頓。但他的眼神一度停留在赫宰身上,惹的赫宰全身不自在。等到比賽一結束,赫宰立刻把東西收一收就閃人,原本還想要試試約吃飯的始源可失落了好一陣子。好在系際盃很快就到來,他們再一次在球場遇上,老實說赫宰已經忘記有這麼一號人物,而始源則是努力想表現得很好來吸引赫宰的注意。換來的是球場邊赫宰的一句『愛現』。當然,始源聽不到。
  後來有一天假日,不知始源的哪根筋不對,在赫宰他們球隊練習時間跑到球場很大聲的喊著『李赫宰我喜歡你!』呃...真的是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當下的赫宰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甚麼樣的回應,整個人僵在球場上,而旁邊一票損友則是笑彎了腰,這讓赫宰更想挖個地洞跳下去。雖然這真的很糗很糗很糗,但赫宰跨步網球場邊的始源走去,他決定親自“解決”這個莫名其妙且來路不明的人。
  『你誰啊?』這是赫宰走到始源面前說的第一句話,足夠打擊始源了。
  『國貿一B的崔始源。』始源乖乖回答。
  『你知道你這樣打擾到我們練習了嗎?』
       『知道...』始源低著頭不敢看像赫宰。
  『那你為何還要這麼做?』
  『因為...喜歡你...』
  『喜歡我就可以打擾我們練球?』雖然聽到答案的赫宰自己都有些害羞,但不能因此放過眼前的人。
  『因為我們系上在打賭然後我輸了...懲罰是要直接大聲的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如果不做就要接受第二種懲罰...』始源越說越心虛。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不就應該顧慮到我的感受選擇第二種懲罰嗎?』雖然李赫宰不排斥同性戀啦,但打擾自己的興致還真不可原諒。
  『...因為第二種懲罰是要直接擁吻自己喜歡的人...』
  『......』好吧,赫宰徹底臉紅了。『那...我還要練球...你懲罰也已經完成了可以走了...』李赫宰感到彆扭,趕緊轉身要走。
  『欸,那個...』始源有些無所適從。
  『你們懲罰內容沒有要被告白的對象有所回應對吧?掰啦!』赫宰回頭對始源笑著說,然後跑回自己隊上,將那些坐下休息看熱鬧的隊友們踹起來繼續練球。因赫宰的回應加上那調皮可愛的笑容而傻眼的始源就那樣待在球場邊直到赫宰他們的練習結束。
  『欸,李赫宰,你該不會真的不理他吧?』一個學長收拾完東西走到赫宰旁邊問。『你剛到底跟他說了些甚麼讓他呆立在那邊這麼久?』
  『啥?』赫宰看了球場邊的始源,有點汗顏...『我哪知道...』
  『不管怎樣,好好處理乾淨,不然之後你不是被丟臉死就是煩死。』學長拍拍赫宰的間就走了。
  『......』等球隊的夥伴們都離開球場,就只剩下他和始源兩人乾瞪眼。嘆了口氣,赫宰走了過去。『欸,你到底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始源想都沒想到自己心中在剛剛晉升為“男神”的赫宰會再次走到自己面前,根本忘記是自己楞在場邊大半天。
  『我不喜歡你,你可以走了吧?』赫宰很直接很直接地說。
  『為...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直接的就被拒絕QQ?他們都還沒相處過吧?
  『崔始源,我知道你,雖然今天才知道你的長相,但我早知道你了。』赫宰有點不耐,因為好麻煩。
  『呃...』
  『你知道大家都在傳你的事情嗎?』看見始源搖頭,赫宰嘆了口氣。『太高調,目中無人,也許你自己沒有那個意思,但你表現的就是如此。你成績好不是錯,球打得好也不是不可以,但你沒顧及你身旁人的感受,打球時也沒有思考這是團隊合作的運動而不是你自己的個人秀。這樣的你,我不喜歡。』
  『那如果我改呢?你會喜歡我嗎?』
  『不知道。』
  『怎麼這樣!』
  『就這樣。掰。』赫宰轉身就走。

  --

  「呵呵。」
  「怎麼了?」聽見赫宰的笑聲,始源抬起頭一臉莫名。
  「沒甚麼。」赫宰牽起笑容。「只是想起我們剛認識的那段日子。」
  「嘿!不是說好要忘記那些的嗎?」始源放下手中的文件,起身走到赫宰的辦公桌旁。「怎麼還不忘掉。」
  「很可愛呀,幹嘛忘?」赫宰笑嘻嘻地也放下手中的資料,轉動自己的辦公椅面向始源。「是誰說要好好工作?不到半小時又分心了。」
  「害我分心的可是你...」始源傾身雙手按在赫宰辦公椅的扶手上,讓自己和赫宰的臉貼得很近很近。「是否該罰?」
  「罰甚麼罰,你找死呀?」赫宰抬起一腳用力地踩在始源的皮鞋上。「等一下就要開會了還鬧,回去工作,不然我走人。」
  「感覺這樣好不公平...」始源喃喃的說。雖然吃痛,但沒有退後。
  「甚麼...噢!」始源將赫宰整個人拉離座椅,抱入懷中。
  「好像我喜歡你比你喜歡我多太多...太不公平了...」

  聽見這答案之後的赫宰“噗哧”的笑了出來。這傢伙真的愛慘了自己啊...隔三差五的糾結這個問題,如果自己不喜歡他怎麼可能答應交往呢?這個傻瓜,可愛的傻瓜。
  「始源哪...」赫宰奮力拉開自己與始源的距離,仍然讓始源還著自己的腰,雙手捧著始源的臉頰。「你怎麼可以死腦筋的這麼可愛呢?」
  「這是讚美嗎?」始源挑眉。
  「欸,還記得當初我為什麼討厭你嗎?」赫宰沒有回答始源的問題,而是丟了另一個問題給他。
  「因為我很自私。」始源乖乖回答。
  「那為什麼後來我接受你了呢?」
  「不知道...你從來就沒有正面告訴我原因...」說到這個始源就覺得委屈,雖然追求赫宰到最後對方是答應的,但每次想問問為何會答應的時候不是被轉移話題就是被直接說不要問...這也難怪始源會覺得自己愛赫宰比較多了。
  「......」哀呀,這好像真的是自己不對了。赫宰掙脫始源的懷抱,拉著他走到旁邊沙發上坐下,而自己做在始源的腿上雙手還在始源的脖子上。「聽好,我只說一次。」始源點點頭。

  「因為你很乖因為你很聰明因為你願意改變因為你願意進步因為你很貼心因為你很善良因為你眼裡始終只有我因為你值得依靠。」說到這裡赫宰換了口氣。「最後,因為我也像你一樣沒有原因的就喜歡上你了。」
  「赫宰...」始源說不出這是甚麼感覺。從來沒期望過從赫宰口中聽到情話,也沒有想過要有心理準備聽到這些,還以為赫宰會給自己講個故事之類的...他的赫宰一直都是那麼聰明那麼高貴,從未有過的自卑感也是因為赫宰的出現而出現,讓自己有很多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即使長得帥家裡有錢也配不上對方。所以當赫宰在最後那一次告白接受時,自己都沒有預料到。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一起上學放學,一起讀書一起玩樂,他能擁有這個美好的人,一直以來都覺得是自己太幸運。赫宰還教會自己許多事、許多人生的道理,在不順時給自己鼓勵,鑾前陣子公司股票下跌時也是有赫宰的幫忙才度過難關...這麼好的人,自己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能帶給對方甚麼,所以從赫宰口中聽見喜歡自己這種話,除了感動就是感動。
  「嗯?」見始源叫了一聲自己的名字就沒下文的赫宰,捏住始源的雙頰。「你要說甚麼?」
  「我要說,真的很謝謝你。」始源將赫宰抱入懷中,下巴抵在赫宰的頸窩。「還有真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也很愛你唷~」赫宰笑著說。

  ──赫宰呀,你就像天使。在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在陽光下帶著燦爛笑容闖進我生命中的天使。雖然現在我們都不在球場上了,但每次在辦公室裡看著陽光灑落在你認真的臉龐,就會讓我想起我們初遇的時候,而我就又有動力了,有動力味著我們的生活,為了給你個穩定的家,為了接下來要向你正式求婚而努力。


  ──始源哪,我可愛的傻蛋,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自卑呢?但我不是神啊,我也會累。謝謝你總在我需要個依靠時隨時出現在我身邊。我知道你喜歡在陽光下的我,所以我才會特意讓自己辦公桌設在窗前。原諒我不是一個會說情話的人,所以讓你時常有不安,但我真的很愛妳很愛你唷!這點永遠不會改變。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