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誰都能擁有美好的月
那一個柔和的、聖潔的月

浩瀚的宇宙中,日憤怒的對著月怒吼,只因月愛的不是日。日說,別忘了,你身上的光是我賜予的,否則那些地球上的萬物根本不可能看見你!而月,堅定的回應,即時如此,你也不能用這樣的方式限制我的心!

“月啊……美麗的月啊……您在哪呢?為何今夜見不著您呢?”這是來自地球上,一座海灘上凝望著夜空的少年口中的呢喃。

地球總受不了夾在中間,看著日與月的爭執,偶爾它幫忙月躲著日的熱情,藏在自己的陰影之中。但這時傷腦筋的是,地球沒忘記自己身上還有個癡月的孩子。總是那樣深情的望著月,向月傾訴無盡的情。但月終究不知道……

--

「圭賢啊……為何你總是寫些莫名其妙的文字呢?」下課中的教室內,隔壁的李赫宰側過身看了好一會認真寫字的曹圭賢後出聲道。「又在想新故事嗎?」
「赫宰別亂偷看。」曹圭賢聞聲,不急不徐的蓋上筆記本,抬頭穩穩看入李赫宰的雙眼。
「嘖,小氣。」李赫宰小不滿,但也沒真的不悅。「為何要寫月亮?」
「沒為什麼。」曹圭賢聳肩。
「你不能亂寫月亮。」李赫宰嘟嘴說道,曹圭賢挑眉。「大家都知道的,我可是月亮大人呢!不准你亂寫。」
「我想我的文筆還不至於到亂寫的程度。月亮小孩。」曹圭賢伸手搓亂李赫宰的順髮。
「欸!」抬收拍掉作亂的手。此時上課鐘聲響起,學生們陸序回到位置上坐好。

上課中,耐不住性子的李赫宰塞了張字條給臨座。
-你還沒回答我 為什麼寫月亮?
-專心上課 無里頭的月亮小孩

不死心的李赫宰換了問題繼續問
-月亮很美好嗎?
-嗯
-什麼嗯!回答我啊
-很美好
-為什麼日喜歡月?
-為什麼隔壁商學院的高富帥喜歡你?
-所以你在寫我囉?
-............

這下李赫宰樂了,總是將班上同學的事跡加以描繪成為小說內容的曹圭賢這次終於肯將自己納入筆下,真是可喜可賀。抽過曹圭賢課本下的筆記本再次仔細觀看。

-那我期待你的新故事了~不過別真把我跟那匹馬寫到一塊兒啊~我害怕
-他不是主角
-是哦 那主角是誰?
-你是笨蛋嗎
曹圭賢拿回筆記本將“月”和“少年”圈了起來。
-對吼 哈哈 那你這次會出現嗎
-會
-是誰??????
曹圭賢換了一隻筆將筆記本上的“少年”二字又圈了一次。李赫宰愣了一下,一時不知怎麼做回應,納納端正坐姿好似專心聽課。不久,又傳了張字條。
-你在開玩笑?
-沒有
-你找不到角色demo?
-不是
-那你幹嘛做主角?
-你真是笨蛋嗎?
-............
-我喜歡你

這次李赫宰紅著臉端正坐姿直到下課。原本只是喜歡看小說的自己無意間發現班上的曹圭賢是自己喜歡的網文寫手之一,於是想盡辦法勾搭了這位在文字上總是深深吸引自己的同學。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地不再只是因為文字而吸引,而是曹圭賢整個人的氣質、才華與那無意中散發的溫柔牽引著自己的心。卻從來沒想過對方有一天會喜歡自己……

下課時間越來越近,李赫宰難得想做一次縮頭烏龜,輕手輕腳得慢慢將課本筆記文具收進包包,準備一打鐘就開溜。可惜的是,他忘了曹圭賢的觀察能力超人一等,不然怎麼可能把身邊的人鮮活的寫入文章中,於是當他一起身便發現自己根本動不了,曹圭賢早已按住自己的肩膀。

「去哪?」曹圭賢沉聲問到。
「呃…呵呵,我、我還有急事要先走。」李赫宰尷尬的回應。
「我想你的急事就是要逃走。」李赫宰背後留下一滴冷汗。「所以你還是乖乖跟我走。」說完便拿起自己也早已收好的包拉過李赫宰快步走出教室。

忐忑不安,是李赫宰現在的精神狀態。噢哆剋(TДT)圭賢要帶我去哪裡?他的力氣怎麼這麼大?卻又不失溫柔沒弄疼我,背影還如此寬闊,氣場強大成這樣不能再帥了(╥╯﹏╰╥)ง

OK, fine. 李赫宰的花痴模式啟動了,於是乎,當曹圭賢瞬間停下腳步轉身時,李赫宰毫不猶豫得撞進了曹圭賢的懷裡。
「在想什麼?」很順利的讓美人在懷,曹圭賢一手環住李赫宰的小蠻腰,一手撫過人兒額前的髮絲,感受到對方的全身緊繃。

說也奇怪,李赫宰不是長的特別俊美,眼睛也不是大眾喜歡的雙眼皮。但氣質卻如月亮般散發著陰柔優雅的光輝,被刻意染成白金色的順髮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美了。曹圭賢總會被他那雙充滿好奇心的大大的單眼皮盯得心跳加速,知道他是自己的讀者時發現,他的回應字裡行間都是認真閱讀後的心得與評語。於是開始悄悄的讓李赫宰“無意間”發現自己是寫手,進而吸引李赫宰向自己靠過來。

「告訴我,你在想什麼?赫宰。」原本撫過髮絲的手轉而勾起李赫宰的下巴讓他看向自己。
「……」撞入曹圭賢懷中時就已滿臉通紅了,現在對上眼根本心跳速率要得病狀態了。「太、太不可思議了……」吶吶脫口。
「不可思議什麼?」淺笑問道。明知故問。
「你也……喜歡我。」這話說出來怎麼聽怎麼彆扭啊!
「赫宰是月啊,牽引潮汐動盪的月啊。」曹圭賢用他天生優勢的嗓音呢喃。
「但你不是海呀……」
「卻是在海灘上凝視著月傾訴愛情的少年啊。」
「唔…」
「別喜歡上日啊……」曹圭賢擁著李赫宰,下巴抵在他肩上。
「我才不喜歡馬呢!」這樣的反駁得來的是細細的竊笑。「笑什麼哪……」
「笑你的可愛。」拉開彼此的距離,曹圭賢收起調笑的臉,認真的看著李赫宰。「請問月亮大人,誰能擁有您呢?是日、是海,還是地球?」
「是少年……」李赫宰笑著回答。

 

 

讓我擁有美好的你
我的謬斯
我的月

 

 

 

END.




 

話說 真的太久沒寫文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

跪求各位留言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