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相關1
發文時間: 8/3 2012 更新時間: 11/12 2012


(圖片來源見LOGO)


鬼:呀!!!曹圭賢!!!離開!你離開呀!!!!
圭:哼哼 終於有事情可以讓你哭天搶地了呀(嘆
鬼:不!!!!!!你滾你給我滾!!! 赫哥你快離開他啦!!!
赫:痾 我也不願意(小聲)
圭:亨 不好意思 舞台上沒你的份
鬼:(冷靜)喔 是嗎? 敏哥~你可以反攻的日子來了~ 想聽聽計畫嗎?(黏過去
圭:你你你!你這女鬼 別打敏敏的主意!
鬼:AvA你逼我的~
赫:欸 你也別這樣 看在我的面子上就別跟他掙了唄
鬼:赫哥哥 您以為您沒事嗎?全世界的草莓因你的袒護而漸漸消失了~~
赫:(驚慌)別啊!! 我我我....(現在在台上不難離開呀!! ((欲哭無淚


 

----------

感覺這搬過來會被很多親給揍((趕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