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相關1
發文時間: 8/3 2012 更新時間: 11/12 2012


(圖片來源見LOGO)


鬼:李敏敏!!你不是已經搶了阿圭的褲子嗎?幹嘛還偷我家赫宰的衣服穿???

敏:因為我把那褲子燒了(詳見賢敏相關)
鬼:所以你承認你偷赫宰的衣服囉??
敏:(噤口)
鬼:AvA

敏:你哪隻眼睛推斷我是偷來的?
鬼:因為敏敏穿起來好緊繃
敏:呀!嫌我胖是嗎!?
鬼:我可沒說ㅋ_ㅋ反正有人要就好^^
敏:呀!!!!

圭:敏敏呀 沒關西啦 肉肉的抱起來才舒服啊~(抱
敏:呀!我是哥!(推
圭:嗚嗚 敏敏不要我了T︿T
鬼:少在那邊放閃光彈 我可不怕
敏:我才沒有要放閃光彈咧!
鬼:可是你放了
敏:呀西!真是要瘋了!

鬼:還不給我還赫宰= =+
敏:可是 鬼妹呀 我回不去了...
瑞凡:別再偷我的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