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赫//命運裡的那個他(六)

赫 眼線.jpg圭 大眼睛.jpg
圖片來源見LOGO

BGM: 楊丞琳 - 帶我走

----以下放文----

    
    曹圭賢覺得李赫宰討厭他,因為他們的關係並沒有變好,而且是變得非常不好...
    
    「以後我餓了會自己去找你,不用過來。」這是那天曹圭賢再次醒來後,李赫宰送他離開時說的話。然後曹圭賢真的又再也沒見過那棟屋子了,只有每三到四天的頻率,李赫宰會出現在他放學後的教室外、體育課的球場邊,或是晚上睡覺前在他窗台上敲玻璃,遞給他一個保溫罐然後吃飽後就離開,不曾留下聊個天也不會多說些什麼。那保溫罐裡裝的是金厲旭煮的、牛肉多到像不用錢的海帶湯,曹圭賢
    喝到懷疑自己是剛生產後作月子的婦女了。所以如此冷淡的李赫宰肯定討厭他。
    
    「你不要再到我家附近晃了,鄰居會把你當變態。」這是在距第一次進食約三四週後的某天夜裡,李赫宰又去敲曹圭賢窗戶時對他說話。
    「喔......」曹圭賢感到有點不滿,但還是乖乖地舉起手臂讓李赫宰進食。「那赫宰哥不要再帶海帶湯來了,好膩。」曹圭賢是真的吃怕了。
    「......」李赫宰因為還沒進食完畢只能無言地瞪著曹圭賢。而後者就這樣安靜地與他對視,眼神非常堅定。「但是你必須補血。」終於進食完畢的李赫宰放開曹圭賢的手臂說到。
    「補血的方式有很多種啊哥......我會自己想辦法的你不用操心。」曹圭賢撇撇嘴。
    「你這是在跟我鬧脾氣嗎?」李赫宰覺得有些莫名。
    「沒有。是真的吃得很膩...又不是生日還一直喝海帶湯......」雖然真的想鬧點脾氣...
    「抱歉,吸血鬼生產後不用喝海帶湯補血所以我們生日也沒有喝海帶湯感謝母親的習慣。」李赫宰的表情有些難看。
    「喔,哥,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無意冒犯你的...」明明委屈的是自己怎麼變成又是自己道歉了?
    「算了。我走了,下次會帶別的東西來。你早點休息。」李赫宰說完拿著曹圭賢還沒動過的海帶湯就要跨出窗框而去。
    「欸!等一下!」曹圭賢即時喊住李赫宰。「不用帶東西,真的。」
    「但我不能一味從你身上取走東西,這是互相的。」李赫宰蹲在窗框上回頭看著曹圭賢皺眉。
    「但是庚哥還有東海哥都沒有索取什麼回報不是嗎?」
    「他們是什麼關係?我們又是什麼關係?」李赫宰差點翻白眼。
    「喔...但是我覺得有沒有回報什麼的無所謂啊......」
    「我不想欠你,這是原則問題。」李赫宰嘆口氣,覺得很難溝通。
    「但是我欠你幾個世紀了對吧?」
    「......」
    「如果以一般吸血族的做法根本不會等這麼久不是嗎?」見李赫宰無語,曹圭賢便繼續說。「雖然我還是不懂為何赫宰哥你會堅持這麼多年。」
    「你不用懂。」李赫宰冷冷地留下這句話就消失在窗台。
    
    
    還是這樣冷淡的態度...曹圭賢走到窗邊將窗戶關上鎖好,盯著早已沒有李赫宰身影的黑夜,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不能做個朋友嗎?第一次見面的那個可愛的李赫宰真的只是裝出來的嗎?其實曹圭賢也不明白自己為何就這麼地不求回報,自己並不是一個如此大度的人,也沒那麼善良,但不知為何潛意識裡就是不想從李赫宰那要求什麼。
    過幾天李赫宰又帶著保溫罐出現,在曹圭賢說出拒絕的話之前,說了句:「這次不是海帶湯。」讓曹圭賢把話嚥了回去。打開罐子一看...汗顏...是豬肝湯。接下來是每過三四回就換一種菜單,桂圓紅棗茶、阿膠蜜棗燉雞、蓮子桂圓湯、當歸羊肉、菠菜枸杞粥...各種補血聖品都出現了,曹圭賢實在很想對李赫宰吶喊「我不是女人!」,可惜他對上李赫宰那雙認真善良的雙眼後就什麼怨言都說不出口了。
    這天,李赫宰又帶了一罐曹圭賢已經不想猜裡面會是什麼的保溫罐出現,只是安靜地看著正在專心進食的李赫宰,這是他倆距離最近的時刻,所以曹圭賢從來都不想破壞這短短的幾十秒。細細地端詳李赫宰的容顏,漂亮的巴掌臉、可愛尖挺的鼻梁、細長單眼皮大眼...怎麼看怎麼舒心,完全看不膩。這段時間下來,曹圭賢不是沒疑惑過自己怎麼就看著李赫宰可以這麼的愉悅,但就是悟不出個所以然。
    「赫宰哥。」待李赫宰吃完,曹圭賢邊打開保溫罐邊喊了李赫宰。
    「怎麼了?」李赫宰坐在曹圭賢的床邊問,但沒看著曹圭賢,而是玩著自己的手指。
    「你明天要不要再來吃一點?」
    「為什麼?」李赫宰不明所以的抬起頭。
    「呃...因為我和幾個同學約好後天開始的連假要去A鎮的海邊四天三夜野營。我怕我還沒回來你會餓,想說要不要先多補充一點。」
    曹圭賢有些沒底氣得說,這行程是臨時決定的,這樣突然不知道會不會對李赫宰有不好的影響。
    「喔,沒關係,其實我們一次進食可以撐到一週,所以等你回來再說也行。」李赫宰不以為意的聳肩。
    「那就好。」曹圭賢喝掉最後一口豬肝粥,將罐子蓋好還給李赫宰。「對了,哥你等等,有東西要給你。」
    「什麼?」李赫宰面無表情的歪了歪頭,眨了眨他的大眼。這個動作萌到了曹圭賢,差點呆住。
    「這個給你。」曹圭賢為了掩飾自己的失態,迅速地走到小冰箱前邊調整自己的面部表情邊從冰箱中取出一個紙袋,然後轉身遞給李赫宰。
    「這要給我?」李赫宰接過紙袋後看了眼,裡面是一個透明塑膠盒裝著的蛋糕。
    「恩對,我們今天有去參觀蛋糕工廠,帶回來的。想說赫宰哥好像很喜歡蛋糕。」曹圭賢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
    「謝...謝謝。」李赫宰只能木訥的道謝,他實在沒想過曹圭賢會給自己帶禮物。「恩...時間晚了,我先走了,下週見。」然後就翻窗出去了。
    「掰掰...」曹圭賢對著早已無人的窗口納納的說。
    
    野營的前兩天曹圭賢還覺得有點擔心,但自己也沒有李赫宰或其他的聯絡方式去詢問是不是真的,因此也只能按照計畫的出遊。野營期間,雖然有些心不在焉,但畢竟都是大男孩,玩在一起很容易忘掉一些不安的情緒。就在第四天的清晨,天上全亮,曹圭賢自己穿著羽絨大衣鑽出帳篷,坐在已熄滅的營火前的沙地上望著大海。前兩天他們都有一起等日出,但因為是最後一天,大夥都笑睡到自然醒再收拾回程,於是曹圭賢便自己一人早起了。他喜歡看著日出的感覺,覺得什麼事都有了新的開始,即使天氣挺冷的,即使回到都市叢林中的自己又會變回一個懶得出門的死宅。
    正享受著這片寧靜的曹圭嫌突然聽見後方離海岸不遠處的公路傳來刺耳的剎車聲,循著聲音回頭,看見一台跑車停在路邊,一個人影從車內出來張樣了一下便往他這邊奔來。那人越近,曹圭賢越能認出是誰,是韓庚。韓庚臉上的神情讓曹圭賢心中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趕緊站起身。
    「庚哥?」曹圭賢喚了聲已跑到自己面前的韓庚。
    「快!把你的東西收收跟我回去,赫宰出事了!」韓庚喘著氣急切地說道。
    
    曹圭賢也不拖延,趕緊拿了自己前一晚已收好的包跟著韓庚上車。將這幾天用不上的手機開機後傳訊息給還在睡夢中的同學們,說家裡突然有急事先走了,麻煩他們幫忙收下睡袋之類云云。
    「赫宰哥他怎麼了?」曹圭賢發完訊息後轉頭問專心飆車的韓庚。
    
    原來,身為混血族的李赫宰體質不像純血族一樣能撐到一週,原本已經開始不舒服的李赫宰想瞞著金希澈他們,將自己關在房內忍著,但還是被好奇心強烈的金厲旭發現了,瀕臨崩潰的李赫宰雖然意識尚在,但身卻不受控的想奔出家中,金厲旭邊想辦法拉住李赫宰邊喊著屋內的其他人。他們合力壓制住不同掙扎的李赫宰,而李赫宰痛苦地將曹圭賢目前所在處喊給要出門找人的韓庚。
    「你等等進到屋內別被嚇到了。」不知不覺已到李赫宰家前,韓庚停下車說,金厲旭站在門口接應。
    「快!」曹圭賢一下車,顧不上拿東西,金厲旭就將人往屋內拉。
    
    一進到屋裡就聽得見李赫宰的嘶吼,再進到李赫宰房內,便是金希澈與一位曹圭賢沒見過的壯碩男子壓制著在床上不斷掙扎的李赫宰。
    「不要楞著!快過來!讓小赫進食!」金希澈朝曹圭賢喊到。
    曹圭賢趕緊走到李赫宰跟前將手臂舉到李赫宰嘴邊,李赫宰毫不遲疑地一口咬了下去,吃痛的曹圭賢悶哼了一聲,忍下了那痛楚。然而李赫宰那無法克制的吸血本能讓曹圭賢開始犯暈。就在曹圭賢即將暈過去前一刻,李赫宰找回了理智鬆口。金厲旭扶住差點倒下的曹圭賢引導他坐到一旁的沙發椅上,而金希澈與那男子鬆開了抓著李赫宰的手。
    「我、我...我我...」李赫宰不知所措睜睜的看著犯暈的曹圭賢。「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不知道會這個樣子...」
    「沒關係,赫宰哥,沒關係。」曹圭賢虛弱的微笑著看著李赫宰。
    
    金希澈抱著李赫宰輕拍對方的背安撫著那因為覺得做錯事而感到害怕顫抖的身軀,讓金厲旭去準備補血的食物還有讓李赫宰緩神的茶。
    經過剛才那一齣,曹圭賢終於弄明白這段期間對李赫宰的在意是什麼了。第一次見面覺得對方可愛,知道對方身分時只有驚訝沒有害怕,了解對方的經歷後只有無盡的疼惜,沒來由的就是想接近對方、想對他好,無論對方多冷漠就是想陪著對方,還有那看不膩甚至上癮的臉龐,而剛才在海邊聽見李赫宰出示了只想馬上趕到他身邊,進到房裡見到李赫宰痛苦的樣子自己也跟著痛。他,曹圭賢,喜歡上李赫宰了,曹圭賢喜歡李赫宰。
    而現在曹圭賢儘管腦袋非常暈身子非常虛弱,也不願意睡過去。努力撐著要闔上的眼皮,看著滿臉驚慌與歉意的李赫宰盯著自己的雙眼,想開扣安慰他不要覺得抱歉,不要感到罪惡,曹圭賢不想要李赫宰對自己有任何負面的情緒,但現在的他完全沒有力去開口,更不用說走到李赫宰身邊將對方那瘦小的身軀納入懷裡。
    
    
    刺眼的陽光將曹圭賢喚醒,順著光線照進來的方向看向窗戶,卻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李赫宰就側躺在自己旁邊沒有蓋被子,一隻手曲著手肘枕著頭,雙眼緊閉、均勻的呼吸告示著此人還在睡中。這樣寧靜美好的景象被灑進房中的陽光照得如夢似幻。曹圭賢覺得自己遇到的根本不是故事裡傳說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而是天使。善良單純且美麗的天使。
    曹圭賢輕輕地動了洞自己的身體,已不那麼疲憊、可以動了。他將蓋在自己身上的棉被輕輕地覆到李赫宰身上,然後也側躺著向著對方,靜靜凝視對方美好的容顏。自己是李赫宰的命運之人,曹圭賢覺得幸運卻也覺得悲傷。他想要一直陪伴著李赫宰,想要像韓庚那樣陪著金希澈千年。李東海是金厲旭的命運之人也是戀人,但從第一次在客廳見面的對話中明白李東海也不知道韓庚是如何辦到的,韓庚說等金厲旭願意說的時候就知道了。但自己跟李赫宰根本不是戀人,要怎麼開口呢?要告白嗎?但是李赫宰對自己那麼冷淡,他是討厭自己的吧?不過在李赫宰第一次進食的時候就知道李赫宰的床是加大型雙人床了,也知道李赫宰不喜歡和他人在同一張床上,那現在怎麼又會躺在自己身邊呢?
    就這樣意識流般地想著,曹圭賢又再次睡去。
    

 

-TBC-

 

 

聽說鬼鬼現在根本度假中啊!!!

為何要這麼勤勞更文啊啊啊啊??????????

看在俺這麼勤勞的份上你們留言幾句心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鬼話連篇不打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